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青少年高球活动接连上演 五邑球会夏令营开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举办的五邑球会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于2004年8月18日在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举行开营仪式。虽然连日的热浪袭击了广东沿岸,但丝毫没有影响到青少年球手们的热情。夏令营迎来了全国各地包括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五邑、港澳地区的近七十名青少年高尔夫球员。年龄最大的十七岁﹐最小的只有六岁,很多球员是连续几年报名参加夏令营的。本次夏令营贵精不贵多,严格要求报名人员必须持有职业教练的推荐或GA/HKGA/USGA差点。

  下午2时举行了简单的开营仪式,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董事及副总经理关国荣先生代表球会欢迎各位小营员的到来,许多参加夏令营和“梁安琪杯”的球手们在其他大型业余比赛中取得友谊成绩,这是对五邑球会多年来坚持推动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最大回报。夏令营还得到了江门市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江门市体育局局长、江门市体育总会主席李玉铭先生、江门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黄安麒先生、江门市旅游局局长林锦清先生、江门市旅游局副局长周锦新先生、江门市旅游局资源与市场开发科科长梁金爱女士、江门市蓬江区教育局副局长吕振胜先生、江门市江海区教育局局长唐兆添先生、江门市江海区教育局副局长何国祥先生,还有来自澳洲艾云士高尔夫学院的Mr. Ooi Ui Lip, Mr. David Ng, Mr. Mark Crannfield应邀出席了今天的开营仪式。李玉铭先生在致词中欢迎各位小球手的到来江门 - 这个全国著名的侨乡,也是旅游、观光和投资的宝地。

  今年的夏令营以及“梁安琪杯“青少年高球赛已是五邑球会连续五年举办的传统赛事,一直得到港澳知名人士何鸿燊先生、梁安琪女士和海内外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这次还邀请到澳洲的艾云士高尔夫学院(Peter Senior & Gary Edwin Golf Academy)的资深专业教练为青少年球员们进行习训,这对提高小球手们的球技是不可多得的机会。

  本次夏令营将历时五天。主办单位为青少年球员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高尔夫球课程和活动﹐其中包括高尔夫球规则及礼仪学习、音乐及版画以及侨乡游等,目的是让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在各方面得到全面提高。营员们将在一起交流高尔夫球技能﹐研习高球规则,增进彼此间的友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