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温迪锦标赛 阿尔伯斯一杆进洞暂时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蒂.阿尔伯斯(Kristi Albers)终于在大雨之前结束比赛,而事先倍受关注的魏圣美则刚刚开始后九的征程。

  阿尔伯斯非常幸运,除了早出发避开大雨之外,还在第17洞打出了一杆进洞,本轮成绩67杆,与卫冕冠军韩姬圆并列。比赛进行的非常不顺,下午的时候忽然遭遇暴雨,选手被迫暂停比赛,经过1小时29分钟的延误之后比赛再次进行,不过第二场暴雨再次袭来。66名
选手被迫停止比赛,剩下的比赛将在明天早上和第二轮一起完成。66名选手中包含了只打到16洞的韩姬圆和11洞的小魏。

  狂风暴雨和忽然转暗的天气对选手们造成了重大的影响,而比赛再次暂停一小时之后,赛事官员终于作出了停止比赛的决定。14岁的小魏目前在第11洞,成绩高出标准杆3杆。对于这个成绩,天才少女并不满意。在最后一洞她遭遇了双柏忌,开球相当不错,但却连切两次才把球攻上果岭,用了两推之后才将球推进洞。比赛之后她父亲B.J.对所有人说,小魏在结束全部18洞之前不会对任何人就比赛发表感受。被球车从场地里“营救”回来的小魏也对所有问题保持了沉默。

  和领先两位选手共同并列的还有韩国选手JI YEON LEE,而挪威选手苏珊-彼得森落后一杆,只差一洞结束比赛的她单独排在第四。

  第一组出发的阿尔伯斯拥有绝对优势,因为风雨在中午的时候才到来,而她也因此打出了本赛季自己的最好成绩。不过最让人震惊的还是她在135码的第17洞用9号铁打出一杆进洞,“我当时挥的时候觉得力量可能不够,我一直喊‘上去上去’,结果,球落在果岭前方,然后向前滚了,然后我看到它在洞口停了一下,接着就不见了。”仅仅在1993年赢得过一次LPGA比赛的阿尔伯斯说。

  除了一杆进洞之外,阿尔伯斯还打出三个小鸟。在第二洞她用8号铁把球打到洞口两英尺的地方,第5洞用切杆,切出40英尺再抓小鸟。第九洞她切出3英尺终于成就了目前领先的地位。而韩姬圆则在前13洞就保持了低标准杆5杆,延迟后重新上场的她在第16洞再抓一个小鸟,当被问道为什么她总是在温迪锦标赛上表现出色的时候,她说,“我也不知道,我喜欢这里的果岭和速度,我觉得我喜欢这个球场,而这个球场也喜欢我。”

(艾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