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NEC邀请赛辛克领军 伍兹沉稳三大天王表现失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辛克在星期五结束了首轮比赛。他在这一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成为NEC邀请赛首轮最低成绩。老虎伍兹2001年曾打出64杆,去年加西亚和本-柯蒂斯追平这个纪录。为此,第一轮结束之后,辛克获得了领先位置。

  “没有什么不妥。”辛克说:“我觉得什么都对了路。”对于辛克来说,一切都很正常,除了天气之外。大雨继续干扰着NEC邀请赛第二轮的比赛,根据估计星期六大雨天气还
会影响比赛。辛克第二轮只完成了10洞,单轮成绩为-1,总的成绩达到了-10,仍领先着比赛3杆。

  “好象你一直处于干旱期,无论你去哪里,那里就开始下雨。”扎奇-约翰逊(Zach Johnson)说:“你必须适应这样的天气条件。大家现在对这样的天气已经太熟悉不过了。”扎奇-约翰逊首轮表现也很出色,他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单独第二名。第二轮,他的成绩有所下降。打到10洞,扎奇-约翰逊单轮成绩为+1,总的成绩为+4,位于单独第六。位于扎奇-约翰逊前边,排在第二位的有汤姆斯、迪玛科、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和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他们的总成绩为-5。汤姆斯是这四名选手中唯一一个完成比赛的选手,也就是今日的会馆领先者。本轮成绩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汤姆斯前两轮成绩之和为135杆(69-65),低于标准杆5杆。

  辛克是明天早上8点必须返回球场继续完成比赛的51个球员中的一个,他在评价汤姆斯时说:“他具有优势,因为他睡得更多。但是从高尔夫的角度而言,我认为他并不占便宜。因为明天早上球场的情况会转好。球场虽然一样湿润,但是果岭的状况会变得更好,更光滑。”辛克以推杆漂亮出名,他自称前两日能打出这样的成绩,完全要靠自己的推杆。“我拿下了非常多精妙的推杆,我对果岭的情况感到满意。”

  “无论如何,球场湿润是肯定的事。”汤姆斯第二轮射中五只小鸟,吃下一个柏忌,他说:“果岭的承受力将更高。不过天气冷下来,球场打起来会更长,这将有利于长打型选手。”很可惜,辛克不是这样的长打型选手,而且他的木杆和铁杆也不精准:“我从梯台上发出去的球有好几个都偏了,一些左曲,一些右曲,都进了长草中。”

  老虎伍兹今天一开始比赛就吃下了一个柏忌。这样他的首轮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68杆也是老虎伍兹在火石六次参赛中首轮的最差成绩,过去他的最差成绩为67杆。第一轮结束之后,老虎伍兹的名次为并列第五名,落后领先者达到了5杆。

  老虎伍兹的第二轮比赛也没有结束,他打完了12洞,大部分以标准杆收杆,总共射中两鸟吃下一个柏忌,他的总成绩为-3,现在位于并列第七名。与他平手的不少都是他的老朋友:福瑞克拉夫三世、加西亚等。“谢谢上帝,我们回家了,可以好好休息了。”老虎伍兹说:“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个球场一点都不轻松。我们必须有点耐心。杆数并没有降得太低。大家拿小鸟都有难度,因此我们一定要有毅力。”

  老虎伍兹往年在火石的风头仍没有展现出来,虽然他保持在领先榜前列,可他显然火力不够强大,打到现在他仍落后有5杆之多。如果星期六老虎伍兹不能大幅度移动,他最终获胜的希望又要泡汤。

  对于老虎伍兹来说最感欣慰的也许是他的三位主要对手都打得不太好。米克尔森两轮的成绩都在70杆以上,总成绩为145杆(70-75),高于标准杆5杆。维杰-辛格完成15洞,总成绩也是高于标准杆5杆。而埃尔斯的成绩更差,打完15洞,成绩来到了+8。很显然,如果他们继续这样的状态,要挑战老虎伍兹的世界第一是不可能的。不过老虎伍兹仅靠其他选手打得不好来维持自己的地方,是不是太让人羞耻了呢?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