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辛克领先NEC邀请赛 伍兹居第二自称打得像白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二轮结束老虎伍兹尚有一线希望,到第三轮结束,他的这些希望看起来只能是希望了。老虎伍兹第二轮的成绩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而第三轮的成绩为70杆,平标准杆,结果他以三轮总成绩204杆(68-66-70),低于标准杆6杆,落后领先者5杆,与汤姆斯和迪玛科平列第二。领先者依然是辛克。虽然这位选手已经丧失了第一日的动力,但是依然稳健,依然保持着旺盛的斗志。辛克三轮总成绩合计199杆(63-68-68),低于标准杆11杆。如果明天不出大的意外,NEC邀请赛冠军就属于他了。

  的确,其余的选手落后的杆数更多。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都落后6杆,现在以205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五位。而卢克-唐纳德、霍维尔三世、凯利和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等则以206杆,并列第八。

  辛克星期六是从11洞开球的,由于天气的关系,他没能在星期五完成自己的第二轮比赛。这一洞上来,他就拿下一个25英尺的推杆,射中一只小鸟。辛克的推杆依然十分火热。全天抓下五只小鸟,推杆有很大的功劳。不过星期六最后一洞(18洞),辛克给观众表演的还是他的切杆,50英尺,球直接入洞,他又射中一鸟。当辛克看领先榜,他更是吃了一惊。原来之前辛克不过领先汤姆斯两杆,领先老虎伍兹三杆,没想到这两人由于后两洞没有打好,全部都下去了,而辛克一下子领先比赛达到了5杆。

  “我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辛克说:“我想:‘这真是太妙了!’一个切杆我就领先了5杆。”

  “推杆第一”辛克在NEC邀请赛上换上了塑料小标记代替硬币,不知道是否带给他运气。又或者是被萨顿外卡选中代表美国参加莱德杯增添了运气?

  其实,辛克换标记并不是出于迷信。辛克过去使用的是硬币是加币两元,上边有一只熊。“我用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枚硬币),因为它总是提醒我尼克劳斯是多么专心致志。”可是这些硬币有时候会粘上推杆。“如果你那样做了,是会遭受处罚的。”辛克说:“这就是我更换标志的原因,塑料的不会粘上。”

  自从老虎伍兹2000年领先NEC邀请赛54洞9杆以来,这次辛克领先的数最大。而且从整个比赛来看,辛克要崩溃的几率不大。所以对于老虎伍兹、汤姆斯甚至迪玛科来说将是一场严峻的考验。“我在巡回赛上已经有8年的征战经验。”辛克说:“我清楚18洞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我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老虎伍兹至少现在要绝望了,他已经很久不能后发制人了。他第二轮表现还可以,一到第三轮简直是“乱弹琴”。老虎伍兹第八洞梯台发出一杆越过观众群有40码,擦伤一个小观众的头顶,在17洞又与帐篷做对。所以说他第三轮能拿下一个70杆,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战绩了。

  “一大早我打得很好,真是吓人。”老虎伍兹早上一出来的时候连射三只小鸟,他说:“突然,我出来再打比赛,却像一个白痴。这就是一切。”老虎伍兹第三轮的战绩为三只小鸟三只柏忌,其中一只柏忌是在17洞吃下的。老虎伍兹要赢这场比赛看来需要打一个63杆了。

  汤姆斯则在18洞遭遇麻烦,他在这一洞吃下一个双柏忌。他的情况同第一日一样,当时他也是在最后一洞(9洞)吃下一个双柏忌。“我不是打得非常扎实,打到最后一洞,总有东西作怪。”汤姆斯评价说。汤姆斯今年已经赢得一个冠军:圣裘底精英赛。

  其他三位天王的战绩依然不佳。米克尔森为213杆(70-75-68),高于标准杆3杆。维杰-辛格也打出同样的成绩,三轮分别为73-73-67,现在并列36名。世界第三埃尔斯三轮都在标准杆以上,总成绩221杆(72-77-72),高于标准杆11杆,位于并列72名。

  米克尔森说他要夺年度最佳球员需要再赢一到两个冠军,维杰-辛格也说他只要在火石赢得这个冠军,他的年度最佳球员就定了。现在看来,他们都要失望了。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