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摩尔勇夺美国业余锦标赛 平波比琼斯双冠王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来自华盛顿地区的21岁选手赖安-摩尔(Ryan Moore)星期日在翼脚连赢最后四洞,以赢2洞战胜19岁选手卢克-李斯特(Luke List),成为2004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

  “来到17、18洞,我知道我必须要拿小鸟。”摩尔在最后两洞分别拿下10英尺和6英尺小鸟推,完成了他的目标,成为历史上第五个一年内拿下USGA双冠王的选手。在此之前,波比-琼斯完成过这一盛举,接着是奇克-埃文斯(Chick Evans,美国业余锦标赛,美国公开
赛)、杰伊-辛戈(Jay Sigel,美国业余锦标赛,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和珀尔-辛恩(Pearl Sinn,美国女子业余公共林克斯锦标赛,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

  “夏天开始以来,这就是我的目标。”赖安-摩尔说:“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非常兴奋。”摩尔也是36洞预赛的第一,他是阵容中唯一一个打出低于标准杆的选手。翼脚球场的难度很高,特别是西球场,曾经被赫尔-欧文形容为“魔鬼球场”。7266码,这也是美国业余锦标赛举行这么多年来最长的一个球场。因此赖安-摩尔能拿下预赛、正赛两个第一真的相当不容易。事实上,摩尔也是老虎伍兹1996年同时拿下两个第一以来的第一人。

  当老虎伍兹在比杆赛上“痪病”的时候,摩尔在比杆赛就取得卓著的成绩,41轮,他39轮都没超出标准杆。至于他在USGA比洞赛的纪录则为27胜4负,看来,内华达大学的四年级大学生摩尔或许有一天真能替代老虎伍兹成为一颗巨星。

  摩尔与去年的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弗拉纳根很不同,他一直是人们心目中的冠军,绝不是什么黑马。按照传统,明年摩尔将获得参加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的机会,很可能在这之后,他就会宣布自己转为职业选手。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