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第35届莱德杯日益临近 欧洲代表队首批名单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35届莱德杯赛即将于9月17日-19日在美国奥克兰山球场举行,代表美国队出战的12名选手上周已经全部产生。而截至昨天,在莱德杯世界排行榜处于欧洲前5位的选手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赛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帕特里克-哈林顿(Padraig Harrington)、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énez)以及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成为获得代表欧洲队出战莱德杯卫冕战资格的第一批选手。在刚刚结束的NEC邀请赛上,这5名球员都有不错的表现,这也预示着他们将成为队长兰格(Bernhard Langer)手中的王牌。

  爱尔兰人哈林顿已经是继1999年和2002年之后将第三次代表欧洲队参加莱德杯的比赛。在他出战的7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3负1和的成绩。

  西班牙人加西亚在1999年成为了当时队伍中最年轻的选手,今年也是他第三次参加莱德杯的战事,在他的前两次莱德杯经历中共出战10场,取得了6胜3负1和的成绩。

  克拉克在世界排行榜上处于欧洲第3的位置,这将是他连续第四次参加莱德杯比赛。1997年和2002年欧洲队捧起莱德杯他都是当时的成员,在出战的12场比赛中获胜4场,负6场,打平2场。

  西蒙尼斯凭借在世界排行榜上欧洲第四名的身份第二次入选了欧洲队。1997年西蒙尼斯以欧洲队副队长的身份首次出现在莱德杯赛场,他没有参加比赛,直到1999年西蒙尼斯才第一次正式代表欧洲队出战,在他参加的5场比赛中赢了1场,输2场,平2场。

  维斯特伍德虽然在首批入选的5名队员中排名最后,但是这已经是他的连续第4次莱德杯经历了。在参加的15场莱德杯比赛中他获胜7场,负8场,没有打平的记录。

  在本周的宝马国际公开赛结束之后,排名莱德杯欧洲积分榜前5位的选手将和这5名选手组成莱德杯欧洲代表队的基础阵容。队长兰格将在下周正式公布2名外卡选手,从而调齐他麾下的12名战将,出战与美国队的卫冕战。

  (小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