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蒙格玛利与老球童重汇合 宝马国际公开赛争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3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蒙格玛利与球童的关系已经成了“老大难”。最近蒙格玛利的一次行动,让球童故事又有了新的篇章。他在宝马国际公开赛上将与自己的老球童阿拉斯泰尔-麦克林(Alastair McLean)汇合,为莱德杯的外卡而战。

  七次欧巡赛奖金王蒙格玛利与合作10年的球童麦克林分手是在2002年5月。不过上周日NEC邀请赛结束后,蒙格玛利就给麦克林打电话,问他是否愿意与自己重新合作。

  “当阿拉斯泰尔说:‘愿意’的时候,我真是太高兴了。”蒙格玛利星期三告诉某家英国报纸说:“这一周我就就像一个莽撞的新人准备着开球。我开始打得好起来,真的很高兴见到阿拉斯泰尔与我重新组合在一起,就像过去一样。”

  蒙格玛利已经不可能自动获得莱德杯的席位了,但是他在宝马国际公开赛上的表现就会给队长兰格留下好印象,拿走一张外卡。

  蒙格玛利与阿拉斯泰尔-麦克林的重新回合似乎也在展示蒙蒂的决心。他们俩人合作曾参加四届莱德杯,拿下七次欧巡赛奖金王。

  麦克林在美国名人赛后与亚当-斯科特分手,这之后他就再也没有为一个球员效力。当接到蒙格玛利的电话时,麦克林没有立即同意,他说:“你明天再打电话来吧。”可没等到蒙格玛利再给他打电话,麦克林就给他打了电话。

  除了老球童,蒙格玛利的老爸詹姆士也来到了德国慕尼黑。詹姆士是皇家特奴球场的前秘书长,他说:“我来这里为科林打气。现在他需要任何形式的支持。”

  蒙格玛利当地时间星期四将与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一起同组开球。大家普遍相信这一老一少就是今年莱德杯的外卡得主。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