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三大巡回赛本周各有好戏 比赛场场精彩各有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0:0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本周美巡赛、欧巡赛以及LPGA巡回赛将全面开战。而这三场比赛各有各的看点,比赛的精彩程度也不容置疑。

  美巡赛方面由于PGA锦标赛和NEC邀请赛的接连举行,一些大牌球员在连续两周参赛之后,本周选择了休息。虽然在别克锦标赛的赛场上不会看到伍兹埃尔斯、以及辛格和米克尔森等人,但是他们的缺席正好给那些很久以来一直没有夺冠的老球员带来了机会。尼克
-普莱斯、弗雷德-坎普雷斯等等曾经有过辉煌战绩的球员都期待着能在这次比赛中重温冠军的滋味。老将们的对决将是别克锦标赛最大的看点。(别克锦标赛首轮分组)

  欧巡赛在两周之后又回到了欧洲大陆,本周举行的宝马国际公开赛在今年已经不再被简单的视为欧巡赛的一站比赛,许多高手,尤其是欧洲选手的纷纷出现在慕尼黑的Nord-Eichenried球场。原因很简单,因为在比赛后,代表欧洲参加今年莱德杯比赛的选手就将全部产生,那些有机会冲入欧洲莱德杯积分榜前5名而自动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当然不会放弃这唯一的机会,而那些在积分榜前5而又位置不稳的球员也希望能巩固自己的位置,由于他们的针锋相对,今年宝马国际公开赛的争夺将肯定会异常的激烈。(宝马国际公开赛首轮分组)

  LPGA巡回赛本周的赛事美联银行精英赛也是值得期待的一场赛事。首先中国台湾选手龚怡萍将展开她的卫冕战,在去年的比赛中,龚怡萍战胜了朴世莉、马龙等名将,以两杆的优势捧杯。今年龚怡萍的状态不是很好,还没有在LPGA巡回赛中有过胜绩,而朴世莉近来的状态也不是很好,老将马龙将抓住这样的决好时机,不再重演去年最后关头失去冠军的一幕。ESPN亚洲台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全面的直播。(直播时间表)

(小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