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别克锦标赛差点遭灭绝 弗恩克要接雅各布森的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0:4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别克锦标赛就是原来的大哈特福德公开赛。虽然改了名字,当地的球迷仍喜欢叫它作“GHO”。的确,半个世纪过去了,哈特福德这个地区的美巡赛始终被人们这么称呼着,一时要改口,可没有那么容易。

  “人们改变的时间总是缓慢的。”别克营销部的一位叫佩克的官员说:“我们清楚这要花些时间。”尽管如此,没有别克的参与,这个比赛很可能早就遭遇灭绝了。别克一来
,增加了奖金额,加强了阵容,也把名字给改了。现在这个比赛的总奖金为420万美元,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2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75.6万美元,亚军则可获得45.36万美元。2006年之前,别克都会支持这项传统的赛事。

  比赛场地没有变,仍在6,820码,标准杆70杆的高地河流(River Highlands)TPC球场举行。这已经是别克锦标赛在此举行的第14届。最早的32次比赛在韦斯尔菲尔德乡村俱乐部(Wethersfield Country Club)举行,接下来的7次比赛则在康涅狄格(TPC of Connecticut)TPC球场举行。

  球迷很一度很担心今年这个比赛是否能举行,球员却有另外的想法。“球员都觉得这个比赛肯定能继续进行下去,因为我们知道这个比赛很棒。”崔普雷特(Kirk Triplett)星期三说:“要知道这个比赛总是得到社区的广泛支持。”崔普雷特前13次参赛中一共获得了4次前十名。

  去年的别克锦标赛相当精彩,不仅因为有女士参加,更因为老将彼得-雅各布森(Peter Jacobsen)以两杆的优势,八年之后重新回到冠军圈子中。这是雅各布森自从1995年赢得别克邀请赛以来的第一个胜利,也是他第二次出现在别克锦标赛冠军榜上(注释:雅各布森第一次夺冠为1984年)。彼得-雅各布森当时的年纪为49岁4月23天,他成为美巡赛年龄第七长的冠军。彼得-雅各布森动力没有减缓,今年他又赢得了冠军巡回赛的一个大满贯赛:美国常青公开赛。也许是出于这个原因,彼得-雅各布森就决心本周不到别克锦标赛上卫冕,而去参加冠军巡回赛的第五个,也是今年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传承高球赛(Jeld-Wen Tradition)。另外需要说明的是,传承高球赛由彼得-雅各布森自己的公司组织运营。

  没有了卫冕冠军,当地球迷普遍支持弗恩克接班。48岁的弗恩克是今年莱德杯成员,他的岁数让人不得不将他与彼得-雅各布森联系起来。“全身充满了动力与激情。”弗恩克说:“我不单想到的是高尔夫,还想到年纪和健康。我希望自己能打好比赛。我希望成为最佳球员中的一名。明年我49岁的时候,我仍旧希望自己棒棒的。”弗恩克今年已经拿下4个前十名,其中在美国银行锦标赛(密尔瓦基公开赛)上还获得了一个并列第二名。不过弗恩克承认他的专注度就不强,犯下了不少错误。

  凯利(Jerry Kelly)也是本地球迷的支持对象,虽然没有夺得冠军,但是他今年一直很稳,22场比赛只有一场被淘汰。凯利在三次不同的比赛中取得过三个第五名。凯利过去曾在哈特福德大学打高尔夫,很可惜他在这个比赛上的表现一直欠佳,过去四次参赛只有一次晋级。

  可惜作为别克的重要品牌之一,老虎伍兹就不能参加这个比赛。老虎伍兹在最糟糕的边缘徘徊,可能将失去他一切珍视的头衔,然而他并不因此增加赛程,试图挽回这一切。另外两届冠军米克尔森也跳过了此次比赛,对于比赛来说这无疑是重大损失。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