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联银行精英赛群英荟萃 龚怡萍卫冕之路必艰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2:1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LPGA美联银行精英赛即将开战,但是现在看来去年冠军龚怡萍的卫冕之路将异常艰难。

  2003年是台湾选手龚怡萍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一年,23岁的龚怡萍整个赛季共赢得了三场比赛,在拿下美联银行精英赛之后,她又紧接着获得了国家农场保险精英赛的冠军,去年4月份她还赢得了富士精英赛。凭借着这些成绩,龚怡萍最后在2003年LPGA奖金排行榜上
名列第六位。但是2004年,龚怡萍却完全找不到比赛的感觉,比赛时好像总有一种力量束缚着她发挥。今年龚怡萍取得的最好成绩是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的第五名。

  今年的美联银行精英赛汇聚了一批非常有才能的选手。在144名参赛选手中,目前排名世界第二,而且最近状态正佳的美国女子公开赛获得者梅格-马龙(Meg Mallon)赫然在列。在过去的7周里,马龙获得了三项比赛的胜利。目前在LPGA奖金榜上,马龙以387,879美元紧随索伦斯坦之后,只要本周在Berkleigh乡村俱乐部球场有良好的表现,马龙距离超越索伦斯坦的那一天就更近了。

  另外,LPGA和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贝丝-丹尼尔(Beth Daniel)、朱莉-英克斯特(Juli Inkster)、以及在LPGA巡回赛中有着优异战绩的韩国选手朴世莉、澳大利亚选手凯莉-韦伯(Karrie Webb),还包括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Lorena Ochoa,以及目前排名第四,今年第一项女子大满贯赛事--纳比斯科锦标赛得主朴垠芷(Grace Park),今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斯图莱丝(Karen Stupples)都将参加比赛。

  2003年美联银行精英赛的冠军将在卡林-科克(Carin Koch)、龚怡萍、马龙和朴世莉四个人之间产生。她们在最后一轮的争夺非常激烈,在第2洞和第3洞接连吞下柏忌之后,龚怡萍失去了先声夺人的机会,只以1杆的优势马龙。在13洞拿下一个小鸟球之后,龚怡萍的总成绩达到了负13杆,而马龙在11洞抓下小鸟球之后成绩也达到了负12杆,但是在17洞吞下柏忌之后基本失去了与龚怡萍争夺冠军的机会。在最后一洞马龙几乎射下老鹰,可以球擦洞而过,停在离洞口6英寸的地方,最后她拿下小鸟,并以总成绩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与朴世莉并列第二,龚怡萍以274杆两杆的优势最终获得冠军。

  2004年的美联银行精英赛最终花落谁家,并独享百万美元总奖金中的15万,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