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美联银行精英赛 迪亚兹战胜伤痛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5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LPGA美联银行精英赛首轮,劳拉-迪亚兹整轮打出5个小鸟球,终于和Jill McGill,希拉里-卢克并列。三人成绩都是低标准杆6杆,66杆。上周LPGA比赛中的亚军韩姬圆在前7洞里就抓下了5只小鸟,在第15洞前成绩是低于标准杆7杆,不过遗憾的是在第15,16洞连续遭遇两个柏忌,结果以67杆的成绩并列第二。

  和韩姬圆并列的还有8位选手,其中刚刚在五月赢得第一个LPGA冠军的奖金榜第三名
Lorena Ochoa以及LPGA新人Mikaela Parmlid都在其中。而纳比斯科锦标赛冠军朴垠芷和其他几名选手则各自打出68杆。

  迪亚兹刚刚经历过膝盖手术,几乎差点无法上场打球的她在后九洞狂抓小鸟,从第13洞到第17洞几乎不断。接下来后九出发的她又在第8洞再抓小鸟,“能一连串抓到很多小鸟感觉总是很好,”在12月因为左膝盖韧带和肌肉受伤而动了手术的她说,“过去,这个球场对我来说一直都很难,所以瑞内能够看着球直接滚进洞里,对我来说实在是很兴奋。”

  32岁的Jill McGill则正在找寻自己在LPGA上的第一个职业胜利,同样从后九出发的她,一开始的九洞就抓下4个小鸟,进入后九之后,第一洞,她遭遇柏忌,不过之后她又抓到三个小鸟。包括了第二洞从40码的地方直接把球切进洞,“我一直在比赛的时候非常紧张焦虑,不过现在我让自己尽量放松下来,今天的比赛我觉得自己思想很成熟,能够集中精神打出我想打的球。”她希望自己的新开始能够实现自己夺冠的梦想。“很难形容那种感情,你知道,我在LPGA上打了9年的球,从来没有实现过我想要的梦想。我总觉得那一定会发生的。我过去的态度没有帮助我达到目标,所以我决定用另外的态度来面对比赛。”

  至于去年赢得了美国公开赛的传奇人物卢克,如今更打出了职业生涯中的最好单轮成绩,尽管本赛季她的推杆一直不顺,但这一轮她的表现相当不错,15英尺的小鸟推就推进了三个。“我以前从来没打到过66杆,所以我觉得很开心。”卢克知道自己本赛季的表现相对低迷,不过她却坚信自从去年的美国公开赛之后,到现在她进步了很多,“重新回到正常的状态很好,过去一年我一直努力让自己更有耐心。我知道我的球技比以往更好了,但我的成绩却没有反映出来,这对我来说其实很沮丧。我希望,这次能有不同的表现。”

  (艾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