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帕维老将开新颜 别克锦标赛首轮平职业生涯最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提起科里-帕维(Corey Pavin),大部分球迷恐怕都记不得了吧。不过他却不打算让人们遗忘他。帕维在总奖金420万美元的别克锦标赛第一轮打出14年来最好成绩:62杆,低于标准杆8杆。帕维轻松取得首轮领先位置。

  帕维一共赢得过14个美巡赛冠军,包括199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可是自从1996年赢得殖民地高球赛以来,他就再也没有获得过冠军。12次参赛,帕维从来没有赢得过别克锦标
赛(大哈特福德公开赛),但是他就有好几次冲击冠军的机会。九十年代中期,他曾获得过一个第二和一个第三。

  “我过去就在这里打得不错,今天我就打得还好。”44岁的帕维说:“每次你到一个球场感到很舒服,你就会有打得好的预感。今天就是这样的一天。”62杆不仅是帕维本赛季的最低杆数,也平了他职业生涯最低杆数,另外这也是五年来他首次取得18洞领先。1990年,帕维曾经在德州公开赛打出62杆,可惜当年的比赛他只获得了并列第三名。

  马特-维布瑞(Matt Weibring)和鲍勃-布恩斯(Bob Burns)分别打出65杆,低于5杆,落后3杆取得并列第二。方克和凯利,两个本地热门,今天也打得不错,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另外三名选手位于并列第四名。方克今天没有吃柏忌,两只小鸟一只老鹰。

  别克锦标赛的比赛纪录为61杆,由三个人持有:米克尔森、维普兰克和崔普雷特。帕维就差一杆。他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完全是因为星期四上午的天气好。大雾散了,高地河流TPC球场的果岭很软,帕维一上来就在第二洞四杆洞射中一只老鹰。该洞的长度为341码,帕维一记漂亮的挖起杆,小球飞跃120码的距离直接飞入洞中。另外18洞的那只小鸟,也非常精彩。帕维一记45英尺的切杆射下了一只小鸟,这也是今天他的第七只小鸟。帕维唯一错误是12洞的柏忌。他在那一洞丢掉了一个10英尺的推杆。

  帕维去年开始接受哈蒙的教练。他今年17次比赛,有4次被淘汰,其中1次进入前十名。那还是他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获得的。

  马特-维布瑞是凭借赞助商外卡进入比赛的。这也是他第三次参加美巡赛。他父亲D.A.维布瑞(D.A. Weibring)1996年赢得这个比赛冠军时,当时马特-维布瑞只不过是个16岁大的孩子,只能混在观众群中观战。那次比赛之后,马特-维布瑞就再也没有来过别克锦标赛,直到本周。马特-维布瑞还清晰记得父亲最后一轮的表现,以及父亲是如何以一杆优势赢得汤姆-凯特(Tom Kite)的。

  “我现在仍清晰记得爸爸是如何打出那些杆数的。那些记忆就在我脑子里。我对该怎么打有通盘的计划。”马特-维布瑞说:“如果我能继续保持这样的成绩,不被追上,我想我会很高兴的。”马特-维布瑞今天7只小鸟2个柏忌,是41名第一次参加别克锦标赛的选手中打得最好的。马特-维布瑞现在主要在加拿大巡回赛上征战,参加12场比赛,奖金榜排名41位。2003年,马特-维布瑞进入纳信怀德巡回赛。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