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别克锦标赛弗恩克领先 一大群选手虎视眈眈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弗恩克经过好一番争夺,才拿下领先位置,继续停留在领先榜首位。他这一轮只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则为201杆(66-66-69),低于标准杆9杆。

  有20名选手的成绩都在5杆之内,48岁的弗恩克要想突破自己,获得六年来的首个胜利,想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今天经历了好一番恶斗。”弗恩克说:“现在我考虑的是明天如何开球的问题。那个时候有的人的成绩已经下降到双位数字,你不能太在意那样的成绩,要继续好好打。”落后弗恩克1杆的有汤姆-拜卢姆(Tom Byrum)及首轮领先者科里-帕维(Corey Pavin)。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和乔伊-辛德拉(Joey Sindelar)则再落后2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星期六的天气很闷热,许多人的成绩都有所下降,平均杆数上升到71.234杆。表现不好的选手中也包括莱德杯新面孔弗恩克的成绩。今天他和扎奇-约翰逊(Zach Johnson)开球的时候成绩为-8。一开始,弗恩克连抓两只小鸟,成绩达到-10。可惜6到9洞,他就吃下了三个柏忌,一下子从领先榜首位掉了下来。

  扎奇-约翰逊的情况更糟糕,开局就不利,第三洞吃下一个柏忌后,第四洞又吃下一个双柏忌,早早地落马。最终,扎奇-约翰逊的成绩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扎奇-约翰逊的总成绩为205杆(67-65-73),低于标准杆5杆,名次降到了并列15名,不过明天他仍然有机会,毕竟他只落后4杆而已。

  汤姆-拜卢姆一早发起了对领先榜的攻击,打到11洞,他射中4只小鸟。当弗恩克从领先榜上掉下来之后,他上升到第一的位置。拜卢姆也是一名老将,已经43岁了。不过,他过往的战绩并不好,只在1989年赢得过坚倍公开赛(Kemper Open)。拜卢姆在标志洞17洞吃下一个柏忌后今天的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最终把领先位置又交了出来。拜卢姆说:“希望明天我能杀出一条血路来。”如果拜卢姆能赢得明天的冠军,他将结束巡回赛上第二长的冠军干旱期:15年2个月25天。布奇-伯德(Butch Baird)拥有最长的冠军干旱期:15年5个月10天。可对于拜卢姆来说,他可不希望打破这个纪录,他肯定希望越早夺冠越好。

  前美国公开赛冠军科里-帕维第一轮曾经打出62杆的好成绩,可惜第二轮他只有72杆,高于标准杆2杆,因此名次也降到了平列第四位。今天一个68杆,帕维再次贴近领先者,升到并列第二名。“明天的比赛,我不会做太多改变。”帕维说:“我不会强求什么。”

  过去52年,一共有25名54洞领先者获得冠军,也就是说处于现在这个位置,弗恩克只有一半的机会。其实从弗恩克本人的战绩表来说,机会也是一半对一半。弗恩克曾10次获得54洞领先,不过只有5次赢得过冠军。最近一次领先是在1999年BC公开赛上,弗恩克最终在延长赛中输给了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不过过去10年,就有6名选手领先36洞获得别克锦标赛最终的冠军,而弗恩克也是36洞的领先者。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