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宝马国际公开赛再驭宝马 西蒙尼斯今年四度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1:02 新浪体育
西蒙尼斯庆祝夺冠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星期日没有给对手希望。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后,他在德国慕尼黑夺得宝马国际公开赛冠军。西蒙尼斯的总成绩为267杆(68-66-67-66),低于标准杆21杆,领先第二名汤玛斯-拉维(Thomas Levet)2杆。

  40岁的西蒙尼斯五月份已经在中国上海汤臣高尔夫球场赢得了宝马亚洲公开赛冠军,今年他还赢得了尊尼获加精英赛和葡萄牙公开赛。这次第四度问鼎欧巡赛冠军,西蒙尼斯
不仅获得30万欧元的大支票,还向世人证明他绝非昙花一现,依然老当益壮。

  开始星期天比赛的时候,西蒙尼斯与汤玛斯-拉维共同领先比赛。比赛中,法国选手汤玛斯-拉维曾给西班牙人制造不少压力。不过西蒙尼斯就兵来将挡,一一化解。西蒙尼斯第一洞开局就拿下一只小鸟,可第三洞他就遭遇一个柏忌,与苏格兰公开赛汤玛斯-拉维再次战成平手。

  第四洞到第七洞,西蒙尼斯连续射中四只小鸟。第八洞到第十一洞,他起起伏伏,一个柏忌夹一只小鸟,成绩仍停留在-19。不过十三、十四两洞,西蒙尼斯就再次获得突破,连续两只小鸟后,成绩达到了-21。相反,汤玛斯-拉维打到十四洞,成绩仍停留在-19。接下来几洞,双方都以标准杆收杆。这样,西蒙尼斯夺走了他的第二个宝马冠军,以胜利者的姿态进入莱德杯阵容中。

  西蒙尼斯的同胞加西亚在赛前曾经估计,今年的冠军不可能超过去年冠军李-维斯特伍德打出的-19,最多也就能打到-17。没想到的是,西蒙尼斯不仅超出了-19,第二名的汤玛斯-拉维也平了去年的胜利杆数。李-维斯特伍德本次比赛只打出-13,获得一个并列16名。

  其实星期天还有两名选手的成绩不错,他们是英国选手卡西和德国选手塞加卡。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两人分别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成绩都达到了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卡西和塞加卡都从并列14名上升到并列第三名。与他们俩平手的还有苏格兰名将蒙哥马利。蒙哥马利第四轮的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达伦-克拉克(72-68-68-65)和古森(66-69-68-70)等选手再落后一杆,获得平列第六名。

  宝马国际公开赛结束后,莱德杯欧洲队的十个席位也诞生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分别是:哈灵顿(爱尔兰)、加西亚(西班牙)、西蒙尼斯(西班牙)、达伦-克拉克(英国)、李-维斯特伍德(英国)、汤玛斯-拉维(法国)、卡西(英国)、大卫-霍威尔(英国)、保尔特(英国)、麦克金尼(爱尔兰)。

  保尔特也许是今天最应该高兴的一个。他星期日两次在第十洞击球入水,吃下一个四柏忌,此时此刻,他看上去完全被击败了。可在后九洞,英国选手就发起反攻,在最后一洞拿下一只老鹰。保尔特最终的成绩为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了并列25名。

  “我定了下午四点的机票。”保尔特说:“我要飞回英格兰,我现在只想见我的孩子、我的未婚妻,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开一瓶香槟酒庆祝。”

  说老实话,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一度看上去将替代保尔特参赛。瑞典选手雅各布森最后一轮69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为273杆(71-65-68-69),低于标准杆15杆,取得了并列第六名。麦克金尼与雅各布森的成绩一样,也获得并列第六名,所以雅各布森是没有希望取代这位爱尔兰选手的,尽管麦克金尼是拿到最后一张自动入场券的选手。雅各布森现在只能等待兰格的外卡了。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