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联银行精英赛 墨西哥奥克雅崛起超朴垠芷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16 新浪体育
奥克雅(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刚刚赢得LPGA美联银行杯的劳瑞娜.奥克雅急匆匆地想要回家。她渴望让家人和她一起分享。不过问题是,她妈妈却对她夺冠的消息有点接受不了。原因是比赛在墨西哥采用的是延时直播,这个时候的墨西哥人,正看着他们的民族英雄奥克雅打第14洞,正在为她加油。

  她说,“我跟我妈说,‘妈妈,你不知道么,我刚刚赢了比赛!’。然后她似乎明
白了,但却说,‘好吧,我相信你。不过我还不想告诉别人,因为他们还在看你打第14洞呢。’”

  第14洞,距离奥克雅超过朴垠芷只差一洞。她的家人马上就会看到,在第15洞,朴垠芷吃到柏忌。而他们的亲人奥克雅则在最后的四洞里抓到了三个小鸟,这一轮她的成绩是65杆,两杆领先朴垠芷,赢得了冠军。

  因为担心暴雨的来临,赛事官员将比赛时间提早到了早上8点半,选手们改变以往两人一组从第一洞出发的惯例,三人一组,第一洞,第10洞同时出发,以保证比赛早点结束。奥克雅说,“我今天早上的感觉很不错。后来当我看到记分板,看到自己的名字在第一名的时候,那种感觉太棒了。我尽量让自己继续保持精神集中。”

  而原本在昨天创造了比赛三轮最低记录的朴垠芷决赛只打出72杆,这是她转职业以来第一次在三轮领先之后丢掉了冠军,“我觉得没什么可说的,最后一天我的确打得很差。”

  奥克雅在第15洞打出小鸟和朴垠芷并列,而在奥克雅之后出发一组的朴垠芷则在那一洞打出柏忌,落后了一杆。最后第18洞奥克雅再抓小鸟,成功夺冠。5岁开始和比自己年长的男孩子一起打球的奥克雅,如今刚刚第二年踏上LPGA,如今已经拥有超过200万的奖金收入。她在五月赢得第一个LPGA冠军,过去五场比赛里每次成绩都在前十之内,其中三个第三名,一个第四名。奥克雅说赢得这场比赛对她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她和赛事举办人Betsy King关系很好,“她跟我说她非常高兴我赢得了这场比赛的冠军,而且为我感到骄傲。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落后5杆进入决赛的奥克雅,成功战胜了包括朴垠芷在内的领先三人组,McGill在最后一轮里最后四洞吃到三个柏忌,原本在第16洞的时候她有机会平奥克雅,但第三杆进了果岭后方的沙坑,最后也只能落败。和韩姬圆并列第三。而最倒霉的选手是Soo-Yun Kang,原本只落后朴垠芷两杆,却在本轮的第八洞打出了8杆的成绩,以75杆结束决赛,最后排名在并列第10。

  (艾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