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别克锦标赛奥斯汀打破僵局 九年后再夺别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在延长赛第一洞推入6英尺的小鸟推,打败提姆-赫伦(Tim Herron),赢得首届别克锦标赛冠军。

  奥斯汀星期日的成绩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达到270杆(68-70-66-66),低于标准杆10杆。这是奥斯汀职业生涯第二个美巡赛冠军,也是他274场比赛之后的第一个冠军。奥斯汀为此获得了75.6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让人诧异的是,奥斯汀第一个冠军,也是别
克冠名赞助的——1995年别克公开赛。

  第三轮的领先者弗恩克本来是最有希望夺冠的选手,可惜他在最后一轮只打出70杆,平标准杆,以271杆(66-66-69-70)收杆,以一杆之差无缘延长赛。同他有相同命运的还有另外两名选手:扎奇-约翰逊(Zach Johnson)和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这三位选手位于并列第三位。首轮领先者科里-帕维(Corey Pavin)落后两杆,与简森-波恩(Jason Bohn)和马特-乔戈尔(Matt Gogel)一起获得并列第六名。

  今天当然是奥斯汀的大日子,他开局不太好,一上来就吃了一个柏忌,不过从第七洞到第十五洞,他就射下六只小鸟。本来,奥斯汀有机会在72洞就把冠军收入囊中的。可惜他攻果岭的一杆就穿过旗杆有80码,最后他就在这个四杆洞吃下一个柏忌,与提姆-赫伦战成平手。提姆-赫伦昨天的成绩与奥斯汀一样,他们星期天同组出发,17洞他吃下一个双柏忌,看上去已经与冠军无缘,可最后一洞,他就成功拿下一只小鸟,一下子把局面扳成了平局。34岁的提姆-赫伦也有五年的时光没有夺得冠军,可他在延长赛中再打18洞时就出了问题。提姆-赫伦发球进入左边长草中,而40岁的奥斯汀上果岭就只用了两杆。提姆-赫伦最终被击败。

  其实,别克锦标赛对提姆-赫伦真的不太好,去年,提姆-赫伦在这里被淘汰,今年这么接近冠军,可又在延长赛中被赶了出来。“我是有希望的。”提姆-赫伦自从1999年赢得殖民地高球赛以来,至今仍未赢得冠军:“我没能突破自己,可这真是一个好机会……但是健康问题就是我现在的首要问题。我眼前要做的就是恢复健康。”提姆-赫伦夏天的时候得了莱姆关节炎,有三周未参赛。

  奥斯汀在业余时间就做银行出纳员,2001年,他在奖金榜上排名125位,刚巧获得了第二年的参赛资格。“我感觉自己没能把内在的潜能发挥出来。”奥斯汀说:“我自己觉得自己也是一名优秀球员,可惜我就是发挥不出来。”去年,奥斯汀在传统高球赛延长赛中被拉夫三世击败,只获得了一个第二名,但这就是他自1996年以来的第一个前三名。今年他更进一步,九年之后再次封王。“我觉得自己有点悲观。”奥斯汀说:“我真的需要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奥斯汀的这个胜利证明了他的实力,他也成为今年第八个满四十岁的美巡赛冠军。

  值得关注的是印度球王阿特瓦,他最后一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他四轮成绩为68-72-70-64,一下子跳到了并列13名。这个名次也是阿特瓦在美巡赛上获得的最好名次。过去,他的最好名次为并列21名,在今年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邀请赛上获得。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