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蒙哥马利唐纳德分获外卡 莱德杯欧洲队阵容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1:07 新浪体育
蒙哥马利(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正如人们期待的那样,两位来自英国的选手获得了兰格队长发出的外卡,这两位选手就是蒙哥马利和卢克-唐纳德。

  41岁的蒙哥马利将第七次参加莱德杯。蒙哥马利的状态显然不如以前,掉出世界排名前五十位后,他自1991年以来第一次没有进入美国公开赛阵容。不过蒙哥马利今年的成绩还不算太走样,他今年早些时候在新加坡赢得了新加坡名人赛,而在关键之战宝马国际公开
赛上,他又获得了一个并列第六名。

  “我非常高兴。”蒙哥马利说:“我不是百分百确定自己能被选中,不过见到伯纳德后,我觉得自己很有希望。伯纳德知道我有实力,因为他曾经和我一起打过比赛。”蒙哥马利说这番话,是指两人在2002年莱德杯上曾搭档出击,成为当年经典组合,一时传为佳话。

  蒙哥马利一直是莱德杯的“护身符”,他所参加的28场比赛中一共赢了16场,其中六次单人对决赛都不败。因此许多人都对蒙哥马利寄予厚望,没有打宝马国际公开赛,加西亚就放出话,希望外卡能发给蒙哥马利。的确,许多人都相信蒙哥马利还是有实力的,就像现在的老虎伍兹。蒙哥马利今年出问题主要还是因为他的离婚风波。

  “科林本周给我们展示了他的实力。他打得那么好,说明他仍旧想证明一点什么给我看。我不会随便点头,我点头总要有些理由。给科林外卡,我不需要理由。他有领袖之风。”兰格说。

  26岁的卢克-唐纳德将第一次参加莱德杯,这张外卡让兰格有点摇摆不定。“选择卢克有些困难。”兰格说:“因为其他选手也打得很好。他们也有权参加莱德杯。不过卢克去年打得真不错,他有一年半的时间都打得很好。最让人失望的是雅各布森,他今年也打得不错。”卢克-唐纳德获得兰格的青睐,主要是因为他不久前刚赢得自己第一个欧巡赛冠军:北欧名人赛。

  在宝马国际公开赛结束后,兰格宣布了他的外卡选择,这样欧洲队的12人阵容全部出炉。他们是:哈灵顿(爱尔兰)、加西亚(西班牙)、希门尼斯(西班牙)、达伦-克拉克(英国)、李-维斯特伍德(英国)、汤玛斯-拉维(法国)、卡西(英国)、大卫-霍威尔(英国)、保尔特(英国)、麦克金尼(爱尔兰)、蒙哥马利(英国)和卢克-唐纳德(英国)。其中,汤玛斯-拉维、卡西、霍威尔、保尔特和唐纳德五位选手都是首此参赛。

  仔细观察这样一份名单中,我们会注意到这样一个事实:英国选手有七名之多,也就是说大半的阵容都被他们占据。过去莱德杯在英美两个国家进行,可见历史上的高尔夫强国,到现在仍没有改变。

  美国队的阵容为:老虎伍兹、米克尔森拉夫三世福瑞克、肯尼-佩利、汤姆斯、查德-坎贝尔、迪玛科、方克、里雷、哈丝和辛克。看上去美国阵容更强,不过美国却绝非必胜队伍,前年的比赛就是一个例证。因此九月份在美国举行的莱德杯绝对是大满贯后最值得期待的比赛。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