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泛鹰杯会员赛万柳站落幕 高尔夫规则中文版发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5:59 新浪体育
(精美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29日,万柳高尔夫俱乐部三西临门:其一是《高尔夫规则》中文版首发式召开,其二是第二届“泛鹰”杯会员巡回赛移师万柳,其三则是万柳高尔夫俱乐部八月月历杯同时举行,为此特邀请了近百名会员和嘉宾到场参赛祝贺。

  本次比赛由中国高尔夫协会主办,北京世纪联合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和北京时代动力广告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推广普及高尔夫规则和礼仪、推动我国高尔夫
运动健康、有序的发展,同时,第二届“泛鹰”杯会员巡回赛万柳站以及万柳高尔夫俱乐部八月月历杯也在当天当时举行。

  晴朗凉爽的天气略带秋意,万柳球场怡人的风景带给选手们美的享受。经过4个小时的鏖战,各项大奖均有了归属。下午一点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崔志强先生亲临现场,并宣布《2004-2007高尔夫规则》中文版正式发行。崔志强先生首先祝贺中文版《高尔夫规则》出版、执行,同时他也为在场的球友解释了新版规则的变动,“变动最大的地方是第一章礼仪方面,新《规则》对礼仪做出了更严格、具体的规定,这也预示未来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方向。同时,新《规则》在规范球员行为,保护球员利益方面也将起到更大的作用。”最后,他希望“《高尔夫规则》能够成为大家手中最万能的一支球杆。”

  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詹国勇先生以及所有到场的嘉宾在祝贺新版《高尔夫规则》面世的同时,都一致表示将共同致力于成为高尔夫礼仪和规则的坚守者和传承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