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洲女子职业巡回赛更改规则 变性人可成为会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女子职业巡回赛(LET)近日宣布,他们将允许做过“男变女”变性手术的球员成为该巡回赛的会员。

  经过认真考虑后,球员协会和欧洲女子职业巡回赛共同同意更改现行的规则。以前的规则规定只有“生为女性的球员”才可以申请成为该巡回赛的成员。但是现在他们就准备跟着国际奥委会的指引更改规则,以适应新的时代要求。国际奥委会规定男变女、女变男的
运动员变性后两年,只要取得正式的法律身份,就可以参加奥运会。这项规则已经应用到今年的雅典奥运会上。

  37岁的变性人巴格尔(Mianne Bagger)本赛季早些时候曾询问欧洲女子职业巡回赛:他们是否能更改现有的规则允许她加入该巡回赛。2月份的时候,巴格尔成为首名参加欧洲女子职业巡回赛的变性人,不过当时她并非受到该巡回赛邀请,而是得到澳洲女子高协(WGA)的邀请。巴格尔参加的澳洲女子公开赛为澳洲女子高协主办、欧洲女子职业巡回赛协办的比赛。

  欧洲女子职业巡回赛规则的更改意味着巴格尔可以获得该巡回赛的邀请,参加他们的任何比赛,另外也可参加资格学校考试(2004年10月底在意大利开始举行),以考取2005年的参赛资格。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