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大满贯赛阴霾仍郁积 卫冕欧洲名人赛埃尔斯饮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01 新浪体育
埃尔斯(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埃尔斯已经抵达瑞士,他即将在这里卫冕自己的欧洲名人赛冠军。可是南非选手看上去并不高兴,相反,他有些抑郁。

  埃尔斯仍为他三个大满贯赛的战绩伤心。埃尔斯美国名人赛第二,英国公开赛第二以及PGA锦标赛并列第四。这个战绩对于不少人来说都不错,可考虑到这个三个比赛,他都只差一杆就能争取冠军,换谁谁也会郁闷一阵。埃尔斯承认他的内心依旧笼罩着大满贯的阴霾

  埃尔斯在PGA锦标赛72洞用了三推,最后未能进入延长赛,让维杰-辛格夺走了冠军。7月份的英国公开赛,埃尔斯进入了延长赛,可四洞延长赛中,南非人没能把握住机会,输给了托德-汉密尔顿。美国名人赛上,米克尔森最后一洞精彩的小鸟推击败埃尔斯,埃尔斯饮恨败北。

  “离三个大满贯赛冠军,我只差三杆。”埃尔斯星期三在瑞士说:“每场比赛我都气势逼人,可每场比赛我都空手而回。真的太让人郁闷了!做了这么多准备,信誓旦旦,你打得很好,可是你什么也没有得到,这种感觉怎么能好起来?”

  埃尔斯认为在皇家特奴球场被托德-汉密尔顿击败最让他受伤。“英国公开赛上,我的延长赛真打得不好。”埃尔斯说:“我努力要有进取心,但一个好推杆也拿不下。”

  尽管如此,埃尔斯对明年的四大满贯赛仍充满了希望。“我现在试着高兴起来。我的状态已经不错了,但是我希望自己能更强壮,以应对下一个大满贯赛。”对于埃尔斯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夺下欧巡赛奖金王。“我准备打世界比洞锦标赛,这个比赛的奖金现在已经纳入奖金榜。接着我会参加苏格兰(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和美国运通锦标赛。这些比赛的奖金都非常丰厚,如果我打得好,我的机会会很大。”

  当然,埃尔斯现在要做的是卫冕欧洲名人赛。如果他做到了,他将成为自巴雷斯特罗斯以来第一个在欧洲名人赛上卫冕的冠军。巴雷斯特罗斯1977年到1978年连续夺得过欧洲名人赛冠军。

  这场比赛的总奖金160万欧元,冠军可获得266,660欧元的奖金。尽管莱德杯席位的争夺已经结束,欧巡赛高手仍是云集这里。卢克-唐纳德和加西亚都已经抵达这个高海拔球场。卢克-唐纳德同加西亚一样是美巡赛的会员,初尝欧巡赛的甜头,卢克-唐纳德很高兴能在这里多征战。“在这里打比赛乐趣很多。”卢克-唐纳德感觉在美国连续打三周就受不了,可在这里,他却觉得没什么,现在这位英国球员已经准备连打第四周比赛了。

  卢克-唐纳德一打完宝马国际公开赛就离开了德国,因此他并不知晓自己被兰格选中。他首次得到这个消息还是IMG的经纪人给他发的短消息。接着他就接到兰格的电话:“你是我们的人了,你已经被挑中。”卢克-唐纳德在莱德杯上很可能会与卡西安排到一组,这两位选手曾搭档参加沃克杯,表现不错,为英爱联军拿到2分。

  上周的冠军希门尼斯也将参加本周的比赛,他本赛季已经夺得四个欧巡赛冠军,无疑这是他最好的一个年份。如此多产,西班牙人自然希望延续自己的好运。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