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洲名人赛埃尔斯出前十 西蒙尼斯连续风光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蒙尼斯上周赢得了宝马国际公开赛,按照一般人的观点,他应该歇歇了。可是来到瑞士后,西班牙选手就没有休息的迹象。星期四,西蒙尼斯在欧洲名人赛首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一上来就领先比赛。落后一杆的包括彼得-贝克(Peter Baker)、荷布罗穆(Peter Hedblom)、马克-法瑞(Marc Farry)和加西亚

  西蒙尼斯今天没有犯一个错误,71杆的球场,他射中了6只小鸟。的确,今日的西蒙
尼斯与两年前在美国征战的那个西蒙尼斯真的判若云泥。两年前,他挣扎,状态很不好,根本赢不了比赛。可是从2003年到欧巡赛打比赛开始,西蒙尼斯就变了一个人。今年,他更是赢得了四站比赛,比任何选手都要多。

  “当你享受高尔夫的快乐时,你看到的是那半杯装满的水,而不是那半杯空着的杯子。”40岁的西蒙尼斯说:“美国很好,可是我的生活就不是高尔夫。在那里打比赛每周都一样,除了像波士顿和纽约那样的大都市。我不喜欢吃麦当劳,因为我喜欢的是地中海的食物。在那里吸雪茄就看上去就像个外星人。”

  卫冕冠军埃尔斯在首轮的发挥只能说是一般。他射中五只小鸟吃下三个柏忌,最终的成绩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现在名列并列24名,当然他还有向上升的可能。埃尔斯的同伴卢克-唐纳德打得更好,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卢克-唐纳德射中7只小鸟,可在四、五两洞就遭遇厄运。卢克-唐纳德在那两洞分别吃下柏忌和双柏忌。

  卢克-唐纳德本周与加西亚分租一所房子,他们两人都已经进入莱德杯。“过去几周,我打比赛都背负着压力。本周,我很轻松。”26岁的英国选手最终名列并列第六名,他说:“也许轻松得有点过头。”

  加西亚也打得不错,抓住7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最终的成绩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名列并列第二名。“球场下午打起来更难。尽管没有风,球场却更坚实。”加西亚说:“很难攻球杆。第十一洞,你几乎难以靠近球杆。果岭也开始变硬,但是还好。”

  对于同胞西蒙尼斯的出色表现,加西亚十分欣慰,他说:“我期望着在莱德杯上见到他。他打得很好,将是莱德杯的主角。”尽管如此,加西亚认为西蒙尼斯不应该在普通赛事上太累了,最好别参加下一周的德国名人赛。“莱德杯将消耗你大部分精力。如果你在常规赛中表现得一般也还无所谓。可是像西蒙尼斯这样,几乎每周起来都冲锋陷阵在前,那可不好。我想他最好别太累了。”

  其实,过去加西亚就同西蒙尼斯讲过这个问题。可是西蒙尼斯就回答说他打得好的时候,绝不会觉得劳累。加西亚只有24岁,小西蒙尼斯16岁,所以当时他不打算就这个问题与西蒙尼斯争论下去。但是加西亚越想这个问题,越觉得不对,觉得应该再次向他提出来:“西蒙尼斯说他像杯好酒,比任何时候都打得好。可是酒瓶总有干的时候。”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