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业余身份的规则 序言 定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7:41 新浪体育

  经R & A批准 自2004年1月1日生效

  序言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保留在任何时间更改规则和制定及更改关于业余身份的解释。

  在业余身份规则中,提到的任何人的性别均包括男性和女性。

  定义

  本章中的定义词汇按英文字母顺序排列,就规则本身而言,定义词汇以斜体字出现。

  业余高尔夫球员(Amateur Golfer)

  “业余高尔夫球员”是指不是以报酬或赢利为目的,只是单纯作为运动打球的人,除规则规定的情况之外,他不因为其高尔夫球技能或声望教授高尔夫球或参加其它活动接受报酬。

  委员会(Committee)

  “委员会”是管理机构的相应委员会。

  高尔夫球技能或声望(Golf Skill or Reputation)

  一般说来,业余高尔夫球员只有在获得国家或国家级代表荣誉时才被认为是具有高尔夫球技能。高尔夫球声望只能通过高尔夫球技能获得,而不包括作为管理人员在为高尔夫球运动服务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个别的业余高尔夫员是否具备“高尔夫球技能或声望”的决定权属于管理机构。

  管理机构(Governing Body)

  任何国家关于业余身份规则的“管理机构”是该国家的全国联合会,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管理机构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教球(Instruction)

  “教球”包括教打高尔夫球的身体动作,即实际的高尔夫球挥杆和击球的技巧。

  少年高尔夫球员(Junior Golfer)

  “少年高尔夫球员”是指在当年比赛日期之前未满18周岁的业余高尔夫球员,管理机构对年龄另有规定时除外。

  奖券(Prize Voucher)

  “奖券”是由负责比赛的委员会发放的用于从球具店或其它零售商处购物的代金券。

  R & A

  “R & A”是指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规则有限公司。

  零售价格(Retail Value)

  奖品的“零售价格”是指在零售商处适用于任何人的商品的正常建议销售价格。

  规则(Rule or Rules)

  “规则”一词是指由管理机构决定的业余身份的规则。

  象征性奖品(Symbolic Prize)

  “象征性奖品”是指以金、银、陶瓷、玻璃及其类似材料制作的永久性并刻有特别字样或图案的奖杯。

  荣誉奖(Testimonial Award)

  “荣誉奖”是与在高尔夫球运动中的卓越表现或对高尔夫球运动的突出贡献有关的,它不同于竞赛奖杯。荣誉奖不可以是货币形式的奖项。

  版权所有: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批准并授权。

  编译:崔志强

  返回高尔夫规则首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