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瑞士西班牙人放光辉 欧洲名人赛次轮加西亚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9:12 新浪体育
淘气小子加西亚(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选手注定要在瑞士焕发光辉。欧洲名人赛第一轮西蒙尼斯领先之后,第二轮加西亚杀到了首位。加西亚在第二轮拿下8只小鸟,虽然吃进2个柏忌,他上升的势头仍无人可挡。加西亚第二轮的成绩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两轮成绩合计131杆(66-65),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比赛1杆。

  这是加西亚参加莱德杯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应该很满足,因为他一周的小鸟数
已经达到了15只。其实针对他长期的训练来说,加西亚更应该感到满意。去年十月,加西亚同父亲维克托一起开始纠正挥杆姿势。“去年世界比洞锦标赛之后,我开始锻炼自己的挥杆。头三个月是最难的。每天我都有击球,过去我可很少这样做。爸爸总是和我一起呆在练习场上,以确认我挥杆的路子是正确的。我必须要抓到那种挥杆的感觉,而且要持续那种感觉。下了许多苦工夫,不过我还算喜欢。”加西亚今年在美巡赛上夺得两个冠军,轻松地进入莱德杯阵容。

  西蒙尼斯本轮没有第一轮打得好,虽然同样射中6只小鸟,可就吃下2个柏忌。西蒙尼斯本轮的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为132杆(65-67),低于标准杆10杆,只落后一杆,排在第二名。西蒙尼斯仍然决定要参加下一周的德国名人赛。加西亚希望再次奉劝他,可是就还没有机会。

  不过对于这个问题,西蒙尼斯似乎自有打算。“当他说这些的时候,”西蒙尼斯说:“我会告诉他我已经40岁了,不需要别人来告诉我该做什么。我知道该怎样准备莱德杯。”西蒙尼斯认为准备莱德杯的最好方式是与球杆呆在一起,而不是呆在家里休息。

  卫冕冠军埃尔斯本轮的成绩为67杆,两轮的总成绩为136杆(69-67),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七名。埃尔斯要卫冕还要奋力打好周末的比赛才可以。位于埃尔斯前边的不只两位西班牙选手。卢克-唐纳德以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南非选手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位于并列第三。一杆之后则是阿根廷选手罗密欧和澳大利亚选手福勒。与埃尔斯平手的还有7位选手。这些球员在周末一定会对冠军发起最猛烈的冲击。

  这中间已经50岁的罗密欧最值得注意。罗密欧于1994年和2000年两次赢得欧洲名人赛,他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135杆(68-67)上升到并列第五位。罗密欧有个外号叫“猫”,不知道是否是因为他特别会抓小鸟才得此名头。“老猫身上还有生命力。”罗密欧开玩笑说:“我发球依旧很远,我没觉得自己已经满了50岁。”罗密欧曾获得过8个欧巡赛冠军,他已经获得邀请,到美国去参加冠军巡回赛。

  本轮比赛最惊人的是英国选手马修-科特(Matthew Cort),他竟然在第一洞五杆洞只用了两杆,也就是说他罕见地射中一只大鹏鸟。马修-科特在200码之外用六号铁把小球直接送入洞中,为第二轮开了一个好头。马修-科特因为这一杆将获得一只价值3000美元的欧米茄手表。马修-科特第二轮的成绩为71杆,平标准杆,两轮合计144杆(73-71),高于标准杆2杆。这只大鹏鸟也是欧巡赛本赛季的第五只。可惜,马修-科特就因为总杆数已经超过淘汰杆数而被淘汰。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