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露锋芒 老虎伍兹终于开始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0:14 新浪体育
老虎回来啦(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很久了,很久老虎伍兹都没有领先了,更别说领先比杆赛首轮。来到波士顿,来到他自己举办的比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老虎伍兹终于一扫阴霾,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共同领先首轮。

  总奖金五百万美元,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与其他比赛有些不同,它从当地时间星期五开始举行到当地时间星期一结束。这样安排是为了配合九月第一个星期一的美国劳动节。在
节日里打比赛,收视率会高一些。

  老虎伍兹今年只吃下一个柏忌,一共拿下七只小鸟。“今天是令人振奋的一天,因为我打得真的很好。”老虎伍兹说:“正像我不久前说过的一样,我正向正确的方向行进。”

  老虎伍兹的好朋友欧米拉也打得很好,66杆,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1杆,位于并列第三位。于欧米拉平手的有卡梅伦-贝克曼(Cameron Beckman)和乔纳罕-伯德(Jonathan Byrd)。霍维尔三世67杆,排在并列第六位。维杰-辛格68杆,位于并列十一位,卫冕冠军斯科特再落后一杆,排在并列21位。

  “每次你的好朋友领先在前边,你都会觉得很酷。”老虎伍兹很高兴欧米拉也打得不错,他说:“马克(-欧米拉),哦,他就像我的老大哥。过去他总是保护我,指引我如何闯世界。在我的生命中再也找不到这样的好人了。”

  欧米拉已经47岁,他仍在向人们展示:一个快进入冠军巡回赛的老人也可以发光发热。欧米拉今年在迪拜赢得了一个欧巡赛冠军,那场比赛老虎伍兹也有参加。“高尔夫总是一项飘忽不定的运动,这两年我一直在挣扎。”欧米拉说:“这里有不少老球员也能打好,希望我是他们中间的一个。”

  老虎伍兹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整个夏天都摇摇欲坠。这不仅由于他自己不能赢冠军,还因为维杰-辛格的杰出表现。维杰-辛格赢得PGA锦标赛冠军后,接下来随便那场比赛好象都要代替老虎伍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我喜欢当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说:“但是只要取胜就一切搞掂。这就是为什么我每次开球都冲着冠军而去的缘故。”

  老虎伍兹今天从后九洞开球,11洞他就射中一只小鸟,12洞他再拿一只,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上一周在火石球场,老虎伍兹取得了NEC邀请赛并列第二名,这次他看上去不准备给任何人机会了。15、18两洞再增加一只小鸟,老虎伍兹后九洞结束打出-4。转过头来,老虎伍兹在第二洞又射中一只小鸟,那一洞他两杆上果岭,可惜距离有些远,很难拿老鹰。第三洞他遇到一些麻烦,这个三杆洞他没能上果岭。在这一洞,老虎伍兹没能救平标准杆,吃下了一个柏忌。这一洞过后,老虎伍兹在第五和第七洞又各拿下一只小鸟,最后他的成绩达到了-6。

  “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再打上这样一轮,我就能晋级了。”老虎伍兹说:“真的很高兴,出来比赛就打出这么多好杆。”这是老虎伍兹自从2003年西部公开赛以来第一次领先18洞比赛,过去他曾10次领先18洞比赛,他赢得了其中8次,包括2003年西部公开赛。

  当然并列领先者莱恩-帕尔默也有自己的期盼,尽管他的名字也许你是头一次听见。莱恩-帕尔默进入这场比赛时的奖金榜名次为130名,他十分希望在波士顿TPC球场表现好,打入前125名,这样今年结束他就能顺利拿到明年的参赛卡了。

  “今年很有意思。”莱恩-帕尔默说:“有时候我处于挣扎中,但有时我又拥有不少好战绩。这次的成绩就很好,我期待这一周都能打好。”莱恩-帕尔默25场比赛成功紧急12次,最好成绩出现在博思顾问精英赛,为并列11名。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