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新西兰公开赛打欧巡赛主意 力图用银弹摆平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0:47 新浪体育
埃尔斯(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没怎么听说过新西兰公开赛?的确,这个公开赛既不属于美巡赛,也不属于欧巡赛,是没有什么名头。不过新西兰高尔夫协会的官员希望改变这一切,他们准备把新西兰公开赛插入欧巡赛赛程中。

  新西兰公开赛准备替代掉在澳大利亚举行的ANZ锦标赛,因为澳大利亚已经有两站比赛,换一个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不过要这样做,并不是说干就能干的。根据估计,新西兰公
开赛要办到这一点,必须多筹措100万美元,把总奖金增加到170万美元才可以。这样新西兰公开赛也才可能紧跟喜力精英赛,成为欧巡赛一站。即便如此,新西兰公开赛想要吸引喜力精英赛冠军埃尔斯,乃至蒙哥马利等著名选手还是有困难的,因为这些大牌明星的出场费都高得让人咋舌。

  不过既然作为欧巡赛的一站,这里总会有不少选手为了各种目的来参赛,总比现在好很多。今年的新西兰公开赛总奖金70万美元,吸引到的世界排名前100的选手不到10个。

  “现在还没有任何协议达成,但我现在身处澳大利亚,正努力促成这一切发生。”新西兰高尔夫协会的一名官员说。2002年的时候,新西兰公开赛曾经邀请到老虎伍兹来参赛,当年老虎伍兹在这里取得了一个三人平手并列第六名。

  如果欧巡赛真能认可新西兰公开赛。新西兰公开赛将成为该国奖金额最高的比赛,将超过该国另一重要比赛:新西兰PGA锦标赛。该比赛的总奖金为112.5万美元。

  欧巡赛虽然不入美巡赛,但它也是世界上第二重要的巡回赛,更关键的是这些年它已经成为一项国际性的巡回赛,足迹遍布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泰国、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迪拜、卡塔尔、南非、澳大利亚等欧洲之外的国家或地区。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