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西蒙尼斯再次领先欧洲名人赛 加西亚埃尔斯紧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名人赛经过第三天的角逐后,西班牙选手西蒙尼斯再次来到领先位置。本轮,他的成绩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为198杆(65-67-66),低于标准杆15杆。西蒙尼斯现在领先卢克-唐纳德和加西亚一杆,领先埃尔斯和罗密欧四杆。

  西蒙尼斯三天下来,每天的小鸟数都为六只,只是柏忌数不同而已。今天,西蒙尼斯比昨天少吃一个柏忌,只在第五洞丢了一杆。西蒙尼斯本赛季已经赢得了四个欧巡赛冠军
:尊尼获加精英赛、葡萄牙公开赛、BMW亚洲公开赛和上周的BMW国际公开赛。西蒙尼斯获得的总奖金超过138万欧元,在欧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四位,只落后埃尔斯、古森和拉维。欧洲名人赛总奖金160万欧元,冠军奖金266,660欧元,也就是说西蒙尼斯如果再次夺冠,将超过拉维,排名达到第三位。西蒙尼斯本赛季的欧巡赛冠军数已经是第一位了,如果他再加一个,那简直是“发疯”了。

  上一周,西蒙尼斯在并列领先54洞的情况下,以两杆的优势战胜拉维,这次他的压力更小,为单独领先。“如果我能赢第五个冠军,我就会去试第六个。为什么不呢?”40岁的西蒙尼斯眼光不只在五顶桂冠上,还在六顶桂冠上。同一赛季六顶欧巡赛桂冠,他的同胞,西班牙天才巨匠巴雷斯特罗斯曾经完成过。

  西蒙尼斯不打算听取加西亚的劝告,他执意要参加下一周的德国名人赛,然后到美国去打莱德杯。“我感觉自己很强壮,我现在做的是正确的。我觉得自己不必要休息。家人陪伴着我,我感觉温馨、舒适,一切就像在度假。当你度假的时候还能赚钱,这不是很好吗?”西蒙尼斯认为休息反倒对他无利,因为他一回家就不去练习场打球,只会偷懒躲在家里,不碰球杆。而比赛起来,他的每根神经绷着,技术不会生锈。

  第二轮的领先者加西亚本轮的表现不太好,只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的总成绩为199杆(66-65-68),低于标准杆14杆。加西亚与英国选手卢克-唐纳德现在位于并列第二位。奇怪的是,这前三名选手全部都进入今年的莱德杯阵容。

  其实第三轮打得不错的应该算是英国选手卢克-唐纳德,他开始今天比赛时落后加西亚有三杆,没人估计得到,他能挑战好朋友加西亚。26岁的卢克-唐纳德今天收下七只小鸟一只老鹰,如果不是最后那个柏忌,他已经与西蒙尼斯并列领先了。

  卫冕冠军埃尔斯此前曾抱怨说果岭该浇水,卢克-唐纳德同意这种观点,他说:“一些果岭非常不一致。但是还好,我就来到了我该呆的地方。打了三轮好球,让伯纳德的外卡没发错,感觉真的很好。三名莱德杯成员领先着比赛,这对欧洲来说可是一条利好消息。”卢克-唐纳德只赢得过一个欧巡赛冠军,也就是今年的北欧名人赛冠军,当时他是在领先54洞的情况下夺得的。

  卫冕冠军埃尔斯第三轮的成绩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为202杆(69-67-66),低于标准杆11杆。在这个位置要追上西蒙尼斯的可能性不是没有,但是要费很大的劲。埃尔斯世界排名第三,应该有这种实力。与埃尔斯平手,排在并列第四位的除了罗密欧外,还有英国选手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和澳大利亚选手克雷格-思朋斯(Craig Spence)。克雷格-思朋斯曾经赢得1999年澳大利亚名人赛。而格莱姆-麦克道尔则是卢克-唐纳德前沃克杯的队友。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