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维杰离世界第一只一轮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仍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51 新浪体育
辛格(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维杰-辛格总奖金接近700万美元,大幅度在奖金榜上领先。维杰-辛格已经赢得五个冠军,包括一个大满贯冠军,在“年度最佳球员”的长跑中,也是一骑绝尘。

  来到波士顿,维杰-辛格又要赢得另一个大奖:世界第一。他现在只差18洞。维杰-辛格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第三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再次扩大与老虎伍兹之间的距离,仍然领先比赛。如果他在美国劳动节当日赢得冠军,他将取得今年第六个冠军,以及世界
第一头衔。维杰-辛格现在的总成绩为199杆(68-63-68),低于标准杆14杆。老虎伍兹本轮只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为202杆(65-68-69),低于标准杆11杆,落后3杆,位于单独第二。明日他们将分到一组出发。

  “我想比赛将充满乐趣——道不完的乐趣——我将对抗维杰!”老虎伍兹说:“我想比赛将会引爆一切。”

  老虎伍兹职业生涯中曾8次从后超越赢得冠军,不过自从2001年以来就没有赢得过一个。而维杰-辛格领先54洞几乎位于不败位置,过去8场比赛,他连夺8个冠军,从2002年修斯顿公开赛到2004年PGA锦标赛,光今年就赢了4个。还有一个统计数据也支持维杰-辛格,他过去三次在星期一结束的比赛中都赢得冠军,分别是:2003年强鹿精英赛、2004年修斯顿公开赛和2004年新奥尔良精英赛

  “领先三杆总比领先两杆好,这给我加多了一层取胜的把握。”维杰-辛格说:“每多老虎一杆都很重要。”

  维杰-辛格和老虎伍兹是唯一三轮都破70杆的两名球员,也是星期日打出低于标准杆的12名球员中的两个。这也让他们两位从阵容中脱颖而出。

  本次比赛最年轻的晋级选手比尔-哈斯(22岁3月22天)这一轮打出71杆,平标准杆,总成绩为204杆(69-64-71),低于标准杆9杆,落后领先者5杆,位于单独第三。明日他将与日本名将丸山茂树同组出发。丸山茂树这一轮也打出71杆,现在以205杆(68-66-71),位于单独第四。至于卫冕冠军斯科特则打出70杆,以206杆与杰伊-威廉姆森(Jay Williamson)并列第五。

  老虎伍兹与维杰-辛格的世界排名之比为:12.09比11.91,老虎伍兹的胜率看上去要高一些,可这是两年的统计数字,而且计入了阵容的强大程度。维杰-辛格虽然在世界排名上要低一些,但是在今年,他就更像“东方不败”。实际上,今年早些时候维杰-辛格就把拿下世界第一作为目标,不过他一度就放弃了这个目标,因为他觉得这让他太分心,阻碍他的发挥。“我现在的专心度很高。”维杰-辛格说:“我不是随意就被放倒的人,我要打好我自己的球。”

  今天的风起来了,让气温低下来,让人觉得秋天真的降临新英格兰了。在这样一个天气条件下,球员们要找准自己的推杆线不是太容易。维杰-辛格前三洞拿下三只小鸟,不过他的最好一杆出现在第十三洞。那一洞他从沙坑中切球上果岭,救平了一个标准杆。“我是扯平了。” 维杰-辛格说:“我在那一洞那下一个沙坑切杆,可在接下来的一洞就丢掉一个短推。”维杰-辛格在第十四洞吃下一个柏忌。

  老虎伍兹射中四只小鸟,吃下两个柏忌。在第七洞,他有一个老鹰球机会,16英尺的推杆,老虎伍兹就差几英寸就进洞了。他最终在这一洞只拿下一只小鸟。17、18两洞,老虎伍兹都看上去要丢杆。17洞,球飞出果岭,老虎伍兹需要抛球避免正面看台,但是他一记10英尺切杆就救平标准杆。18洞,球又来到两块岩石之间,还好老虎伍兹也成功救援。

  都说老虎伍兹是比洞赛之王,在他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他能在星期一打败维杰-辛格吗?现在我们只有等待了。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