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办赛事促服务质量提高 王清明打造天津优秀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21 新浪体育
办赛事促服务质量提高王清明打造天津优秀球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从外语专业入行,先后执掌过珠海翠湖、南昌和四川国际等球场,坐在笔者面前的高尔夫职业经理人王清明显得异常沉稳。中国唯一的一个高尔夫职业联赛--中国职业联盟杯第二站比赛就选择在天津团泊湖高尔夫球会,而这个仅建立一年的年轻球场正是王清明管理的。

  天津团泊湖球会是目前天津市已经建成的五家高尔夫球会之一,距离市区十几分钟
的路程。球场在天津也颇具特点,没有大树,长草区草长,芦苇遍布球场,全林克斯风格球场。团泊湖球会原来是一块盐碱地,现在建成一块绿油油的球场本身就是一个奇迹。王清明亲眼参与了球场的新建和管理工作。娴熟的管理艺术,得益于多年的高尔夫从业经验。王清明93年进入高尔夫行业,原来是做金帝高尔夫巧克力,后来金帝的马来西亚老板投资珠海翠湖高尔夫球场,阴差阳错进入高尔夫行业,参与了珠海翠湖球场;97年98年又筹备南昌一家小球场;99年进入东莞峰景高尔夫俱乐部;2000年又去了四川国际;2001年,王清明又重回翠湖球会。

  南方的球场管理比较细腻一些,服务也做得比较到位。目前,王清明就是按照南方的管理模式来管理团泊湖高尔夫球场。在天津的5个球场,团泊湖也有自己的特点。林克斯风格的球场,让打惯了山地和森林风格球场的球友倍感兴奋。球场没有树,如果刮风,对打球的影响很大。联盟杯赛前,许多选手在打完练习赛之后,都无法适应球场的风。有些球员,还特意准备了两根不同角度的发球木,来应对球场多变的风。

  据估计,天津当地的打球人口在2-3千人左右。天津最近打球人口增长速度比较快。王清明致力于将球场的草管理的更好,给会员提供更多的活动。同时为了培养本地市场,球会的总公司还在市区建立了一家高尔夫练习场,同时又给一些大的公司举办高尔夫培训班。举办联盟杯,让所有员工接受大赛的考验,进而提升球场的服务水平,王清明的目标是将团泊湖球会建成天津最优秀的球场之一。(刀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