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躲在大大肥皂泡中 老虎伍兹世界第三也排不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34 新浪体育
伍兹只剩下郁闷(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在波士顿TPC球场18洞向球迷们脱帽致敬,他知道一切都结束了!他已经丢掉了世界第一。

  在高尔夫圈子中的人都明白老虎伍兹不再是最优秀的球员了,即使第二也排不上,第三可能也有问题。现在只不过是让问题摊到了阳光下,连不懂高尔夫的人也清楚,老虎伍兹不行了。维杰-辛格终于在五年零一月之后取代老虎伍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还记得维杰
-辛格的球童吗?他曾经带着一顶写着“老虎是谁?”的帽子出现在赛场上,没想到多年后,他的主人真的干掉了老虎。

  也许球迷对于这个事实一时还难以接受,老虎伍兹也拒绝承认现实,赞助商更是努力粉饰这一切,但一个现实是清楚无误的:老虎伍兹在这个赛季打得太臭了,特别是在四大满贯上。本赛季,米克尔森在四大满贯赛上总共领先老虎伍兹33杆。埃尔斯也不差,他四大满贯赛上加在一起比老虎伍兹低25杆。米克尔森和埃尔斯四个满贯赛没有一场不冲击冠军。米克尔森四大满贯的成绩为第一、第二、第三和第六。埃尔斯则是第二、第二、第四、第九。老虎伍兹除了英国公开赛打入前十名以外,其他三个大满贯连门都摸不到。更糟糕的是,两年来都是如此。

  曾经把老虎伍兹当作偶像的斯科特也走出了阴影,24岁的澳大利亚人以老虎伍兹曾有的木杆、铁杆、推杆技术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出35-30,65杆的好成绩,与老虎伍兹分享第二的位置。而这些都是在老虎伍兹前教练哈蒙的培养下教导出来的。斯科特的世界排名已经升到第九位,看来在现阶段他比老虎伍兹更能掌握老虎伍兹的神韵。

  27个月前的美国公开赛,老虎伍兹还是一副天下无敌的样子。现在,一切都变了,他虎落平阳。信心誓言成了虚张声势,老虎伍兹不愿意承认的一切都已经变成了现实。肥皂泡终于破了。

  的确,一些东西在这之前已经开始变了。过去的两年时间里,老虎伍兹悄悄地转移着生活的重心,希望能在生活与高尔夫之间找到新的平衡点。他换了教练,换了挥杆教练,他有更多乐子,他练得更少了。在输的时候,他开始自嘲。在打出糟糕一轮之后,他没有冲向练习场,而是打趣地说自己要“去干一杯”。老虎伍兹试图人性化,变得越来越像我们中间的一份子。真的,周周盯着比赛看的人,已经清楚老虎伍兹在丢失自己的锐气,他消亡只是早晚的事情。

  两周后就是莱德杯,这段时间老虎伍兹没有比赛,他的世界排名应该没有变化。这之后,或许人们又能看到一只新的老虎。他也许会像五年前一样,慢慢爬坡,登到峰顶,再次统治这个世界。当然,他也有可能渐行渐远,滑落更深的低谷。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