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联盟杯和国际赛联姻 联盟杯上海站升级为亚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4:0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中国职业高尔夫联盟杯赛第二站比赛的决赛轮今天在天津团泊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笔者从主办方获知,下一站中国职业联盟杯赛将升级,成为亚巡赛的一站。

  由皇家假日酒店冠名,中国联盟杯第三站比赛-2004年皇家假日上海公开赛即将于2004年10月18日--24日在上海汤臣高尔夫球会举行,赛事总奖金20万美金。参赛人员包括中国国内的职业选手、亚巡赛的职业运动员和组委会特邀的职业球员,人数将达到120人。比赛
实行四轮制,两轮之后前65名(含并列)球员进入决赛,瓜分20万美元奖金。

  将国内的职业巡回赛与亚巡赛结合起来,给选手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奖金,极大地促进中国职业高尔夫的发展。其实,从今年开始,中高协已经做了一些调整,使得中国职业联赛逐渐与国际赛事接轨。从上站开始,中高协一方面扩大了参赛人员,在赛前举行预选赛,使得一些职业教练也有机会参加职业赛事,并且邀请了排名前两位的业余选手参加;另一方面,联盟杯在经历了5年之后,首次将赛事调整为三轮制,只有前两轮排名前40位(含并列)的选手才能进入最后一轮比赛,进入决赛轮才有奖金可拿。这些举措极大地刺激了球员的比赛热情。

  据承办中国职业联盟杯的誉智公司廖国智介绍,他们有意将中国的联盟杯更加深入与亚巡赛结合,比如联盟杯的冠军可以自动获得亚巡赛参赛资格等举措。相信,中国的职业联盟杯明天一定会更好。(刀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