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汪德昌获得第三个联盟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30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对手洪玉霖短推再度失误丢掉比赛之后,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掩饰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举起了双手,向果岭周围观众的人群致意。洪玉霖连续的两次失误,成就了这位中国台北老将职业联盟杯的第三个冠军,在中国这块沃土上,汪德昌又顺利地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9个冠军,也拿走了10万元冠军奖金。

  黝黑的皮肤,坚毅的目光,汪德昌丝毫没有让人长生苍老的错觉。这位中国台北老
将虽然已经42岁,但是仍然马不停蹄地征战在国内外赛场上。国内的联盟杯上,每站都能出现他的身影。汪德昌想要通过不断的赛事,维持和提高自己的技艺。“最近今年的状态非常好,我的开球距离比以前多了20码。”汪德昌在接受笔者采访的时候得意地表示。

  在中国职业联盟杯天津站中,汪德昌表现相当平稳,三轮成绩为73-72-72杆。最后一天的比赛,汪德昌与小将李超和付泰同组,前两洞,汪德昌就成功地收入了两只小鸟球。随后的比赛中,汪德昌又在第8洞、12洞、14洞抓下小鸟球,但是也遗憾地吞下了五个柏忌球,特别是第16洞的柏忌球,让他丢掉了单独领先的机会。在第18洞,汪德昌一个下坡的小鸟球没有推入;李超的小鸟推也与球洞擦肩而过。李超、付泰和汪德昌的总成绩同样为+1,大家将目光投往最后一组,因为最后出发的叶有财和洪玉霖打完17洞之后,总成绩同样为+1。洪玉霖三杆上果岭,球位也相当不错。可惜势在必得的小鸟球推丢,使得联盟杯赛场首次出现五个人的延长赛。

  常年的征战,使得汪德昌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在面对延长赛压力下,汪德昌细致布置自己的战术。“第一杆(18洞544码),我发挥开球的优势,拼力将球送出去;第二杆,我却选择五号铁将球送到我最擅长的距离。”第三杆,汪德昌将球停到了果岭右侧,面临一个下坡的小鸟推,汪德昌成功地抓下小鸟球,而随后推球的洪玉霖再度错失小鸟球,遗憾地丢掉了与汪德昌进入第二洞延长赛地机会(其他三人已经无机会)。“进入延长赛,我非常有信心,因为过去我打了8场延长赛,有6次都赢了。”汪德昌在赛后向笔者透露。

  2001年和2002年,汪德昌分别在联盟杯北京精英赛和成都牧马山高尔夫山庄精英赛上夺冠。时隔两年,汪德昌再度拿下一站联盟杯冠军。今年,汪德昌其他比赛的成绩也不错,目前亚巡赛排名第33名,已经稳稳地获得明年的参赛资格。目前,他考虑不是获得多少冠军,而是在没有压力地情况下多参加比赛。月底,汪德昌还将赴马来西亚参加世界杯外围赛。中国内地选手尚磊肖建成也将代表中国队参赛。(刀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