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领先德国名人赛首轮 哈灵顿重回状态让兰格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38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成员继卢克-唐纳德之后又有表现,这次是爱尔兰选手哈灵顿。他在德国名人赛第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比赛一杆。德国选手塞加卡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排在第二。

  哈灵顿在宝马国际公开赛上被淘汰,赛前大家对他并不看好,可是哈灵顿今天就抓住七只小鸟吃下一个柏忌。哈灵顿的眼睛五天前回都柏林做了第二期激光手术。“我四年前
做过手术。但是几个月前,它看上去就没那么敏锐了。”哈灵顿说:“因此我回家重新咨询了医生。我的左眼进行了激光手术,现在还剩右眼,不过现阶段就还没有时间做。有一件事情是肯定的。作为职业球员,我不希望自己平庸。因此我准备迎接风险超越一般选手。如果我的视力平平,而有人告诉我其实你的视力可以更好,我一定会冒风险去选择更好的视力。”

  尽管哈灵顿(世界排名第八)的世界排名要高过场中的任何选手,可是他今年给人的印象就是只拿亚军,不拿冠军。哈灵顿今年光在欧巡赛就拿到两个第二(德意志银行公开赛与爱尔兰公开赛)。这次也许是爱尔兰的一个机会,打破自己的厄运。

  此前,莱德杯队长兰格一直很担心哈灵顿的状态。不过哈灵顿就认为自己会迈过这道坎。根据报道,哈灵顿的心理教练在星期三给哈灵顿打了两个小时电话,希望能矫正他打球时的不良心态。这些工作看上去有了回报,至少德国名人赛的第一轮是这样。

  达伦-克拉克在星期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伤了手腕,也是兰格需要担心的一名球员,不过克拉克就正常参加了比赛。他今天的成绩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我在练习场伤了手腕,但是我就没有把它带到赛场上。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打得最后的一个71杆。”达伦-克拉克同组出发的队友是卡西。27岁的英国选手今天表现不错,打出一个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卡西估计在莱德杯上会与卢克-唐纳德搭档,他们俩人曾在1999年沃克杯搭档过。

  “很高兴今天打得很好,特别是发球不错。人们说你在橡树山要取得好成绩,一定要发球好,推杆好。”卡西是本赛季没有获得冠军的五名莱德杯成员中的一个,他说:“我本周的目标是超过最好成绩第三名,为下周的比赛做准备。”卡西现在与另外五名选手位于并列第三位。

  西蒙尼斯前两场比赛,一个冠军(宝马国际公开赛),一个亚军(欧洲名人赛),人们对他的期望很高。可惜他今天明显失去准心,他只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西蒙尼斯在去年的德国名人赛上拿到一个亚军,只落后冠军崔京周2杆。今年恐怕他要再打出这样的成绩很难了。西蒙尼斯的队友保尔特的成绩也不好,只有76杆,高于标准杆4杆。

  至于其他两位莱德杯成员的表现分别为:拉维:70杆,蒙哥马利:73杆,麦克金尼:76杆。英国公开赛冠军汉密尔顿本轮表现也不到位,只有72杆,平标准杆。卫冕冠军崔京周第一轮的成绩为71杆,暂时位于并列23名。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