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飓风影响维杰辛格打球 辛德拉领先加拿大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乔伊-辛德拉(Joey Sindelar)开始自己加拿大公开赛征程前等了五个小时,然而他状态恢复到现在这个水平却花了五周的时间。五周以来,辛德拉的成绩都平平,不过等他来到阿比幽谷,一切都变了。刮起小小旋风,辛德拉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未结束的加拿大公开赛2杆。

  加拿大公开赛受到飓风的影响,大雨让场中一半的选手都没有完成比赛。帕特-佩雷
兹(Pat Perez)在这种情况下来到第二位,他的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佩雷兹在奖金榜上排名140位,就要丢掉自己的参赛卡了。不愿坐以待毙,他成为完成比赛选手中十三个唯一没在标准杆以上的球员中的一个。

  尼克劳斯设计的阿比幽谷今天打起来太难了,不只因为大雨浸湿了整个球场,还因为在比赛过程中一致都刮着30英里/小时的大风。

  “风刮得这么猛烈,你很难把自己同步起来。真是太糟糕了!”辛德拉说:“比赛就像扔飞盘。我要说自己能打出这样的成绩真是超水平发挥。”为了避免积水,旗杆也都插到果岭的高处,这让比赛的难度再次增加。

  世界第一维杰-辛格没有完成比赛。他今天的出发时间安排在后边。加上比赛本身延迟,41岁的斐济选手直到下午6点钟才开球。维杰-辛格一上来就遭遇到一个大麻烦。从树丛中打入水中,维杰-辛格在第十一洞,他的第二洞吃下了一个三柏忌,7杆。虽然十三洞,维杰-辛格射中小鸟一只,修补了一下积分卡,可到比赛结束前,他又吞下一个柏忌。维杰-辛格完成5洞后的成绩为+3。

  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受到飓风的影响,维杰-辛格就向美国红十字会捐献了十万美元,以救助在飓风“查利”和“弗朗西斯”中受到影响的美国民众。维杰-辛格本人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

  大卫-杜瓦尔的成绩让我们再次注意到他。前世界第一在星期四完成了他的比赛。他在这一轮射中四只小鸟吃下两个柏忌和一个三柏忌,最终以71杆,平标准杆收杆。如果大卫-杜瓦尔按照样的打法,第二轮结束后获得晋级应该还是有希望的。

  15个月以来,大卫-杜瓦尔终于在上一站比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获得晋级,获得并列13名,这让人们对他刮目相看。

  “这个名次真的不错,不是因为在今天这样情况下我打出了平标准杆才高兴。”大卫-杜瓦尔对于今天的成绩评论说:“而是因为这几个月来我的努力有所收获。”

  46岁的乔伊-辛德拉在五月份赢得了14年来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美联银行锦标赛。最近六周以来,他一直在打比赛,可是他的状态一直不好,没有一次的成绩进入前二十五名。辛德拉本轮一共收入七只小鸟两个柏忌,打了一个翻身仗。“这五个星期以来,我一直打得不好。”辛德拉说:“但是我的挥杆真的很好,很不错。我在比赛中打出了不少精彩的球,这说明我的挥杆姿势没有问题。我发球不错,让我躲过了许多麻烦,接着我又上了不少果岭。每件事的发展都像我预期的那样。”

  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开始和结束的时候都拿下小鸟,可他中段的比赛就是一团糟。米克尔森除了以上两只小鸟外,只在第五洞拿下一只小鸟,其余就只有标准杆和柏忌了。米克尔森总共吃下五个柏忌,一个双柏忌。本轮结束,米克尔森的成绩为75杆,高于标准杆4杆,现在被甩在100名之外。“我知道我生锈了。”米克尔森参加加拿大公开赛前休息了两周。其余的莱德杯选手似乎在加拿大也生锈了。方克74杆,查德-坎贝尔73杆,拉夫三世72杆,肯尼-佩利71杆,全部没有破70杆。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