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德国名人赛麦克道尔领先第二轮 哈灵顿突然陷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爱尔兰选手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星期五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现在以两轮成绩133杆(69-64),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德国名人赛3杆。并列第二的有三位选手,他们是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拉斐尔-杰奎琳(Raphael Jacquelin)和尼克-欧亨(Nick OHern),他们的总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首轮领先者哈灵顿滑落得很厉害,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他的名次下降到并列11名。

  格莱姆-麦克道尔的第二轮应该说相当漂亮,七只小鸟一只老鹰一个柏忌,他不崛起都让人奇怪。格莱姆-麦克道尔今年25岁,在美国读大学时曾排名第一。实际上,格莱姆-麦克道尔差一点就入选今年的莱德杯阵容。可惜他的名气显然不及蒙哥马利和卢克-唐纳德的名头大。“我没能实现进入莱德杯的目标。”格莱姆-麦克道尔说:“看来我还需要努力,争取能进入爱尔兰的莱德杯(2006年)。”

  格莱姆-麦克道尔已经赢得了一个冠军:意大利公开赛。他上周在瑞士也表现不错,拿到了一个第六名。格莱姆-麦克道尔今年的总奖金达到了92万欧元,在奖金榜上排名12位。以今日这种表现,他要获得第二个胜利不是没有可能。

  排在并列第二的三名选手今年都敲打过冠军的大门,但是都没有敲开。不过更让人奇怪的还是这三名选手在第一、二轮的成绩都一样,都是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看来他们真有点“同病相怜”。

  澳大利亚选手尼克-欧亨把家安在了英国布赖顿,成了新西兰球员迈克尔-坎贝尔的邻居。本赛季尼克-欧亨一次第二(法国公开赛),两次第三(新加坡名人赛和迪亚杰锦标赛),一次第四(威尔士公开赛),现在就准备向冠军发起攻击。“这两轮我打得很好,一切都结合得很好。”尼克-欧亨说:“我自己都有些奇怪,因为我有四个月的时间都没有上课了。”

  尼克-欧亨的同胞理查德-格林同尼克-欧亨一样,本赛季离冠军也相当接近。理查德-格林在法国公开赛、欧洲公开赛和荷兰公开赛上离冠军可说都只有一步之遥,可最终就败北,以亚军收场。很显然,他也不会放过这次机会。

  同样不会放走这个机会的还有法国选手拉斐尔-杰奎琳。杰奎琳上周六刚刚举行完婚礼,本周他还在度蜜月就来参加比赛了。与两位澳大利亚选手一样,杰奎琳离冠军也就差那么一点点。两个第二(登喜路锦标赛、爱尔兰公开赛),一个第三(卡塔尔名人赛),一个第四(尊尼获加精英赛)还有一个第五(南非航空公开赛),杰奎琳现在在奖金榜上排名33。

  杰奎琳的新娘曾经做过他的球童,名字叫芳妮。去年8月份两人搭档,杰奎琳在丹麦举行的日耳曼公开赛上打出62杆的好成绩。芳妮本次比赛也是杰奎琳的球童,不过她好象不是来度蜜月的,而是来矫正老公挥杆的。“我们的蜜月计划在冬天,希望我在此之前能赢得一个冠军。”

  今天下来,状态最好的莱德杯成员是法国选手拉维,他打出68杆后,总成绩达到138杆(70-68),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第六名。卡西今天的成绩为72杆,平标准杆,总杆数140杆(68-72),位于并列第九。莱德杯成员中只有这两位进入了前十名。达伦-克拉克和哈灵顿都位于并列11名,总杆数141杆。西蒙尼斯,本轮68杆,总杆数平标准杆,安全过关。不过蒙哥马利、保尔特以及麦克金尼都没有那么好运了,经过这一轮,他们都已经被淘汰。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