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巡赛再次登陆中国 05赛季中国公开赛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2004年将再次登陆中国上海。按照欧巡赛2005赛季的安排,中国公开赛将作为第一站出现在欧巡赛版图上,于2004年11月25-28日在上海旭宝球场举行。

  去年,中国公开赛还只属于亚巡赛。今年由于赞助商的鼎立支持,它就升格为欧巡赛的一站,总奖金为100万美元。去年中国公开赛的冠军为中国选手张连伟,如果不出意外,他11月份会到上海卫冕。

  中国公开赛是欧巡赛第二次登陆中国大陆。五月份在上海汤臣已经举办过BMW亚洲公开赛,那是中国大陆首次举办欧巡赛。中国公开赛首次举行的时间为1995年,地点在中国的首都北京。

  接下来一周,欧巡赛将移师中国香港,在那里继续举行香港公开赛。1959年举办首届比赛,香港公开赛今年的总奖金将上涨到80万美元,在去年70万美元的基础上又有了提升。香港公开赛的具体举行时间为12月2-5日。卫冕冠军是爱尔兰名将哈灵顿

  在圣诞节之前还将举行的比赛是登喜路锦标赛,时间确定为12月9-12日,地点仍旧在南非,奖金为50万英镑。卫冕冠军为德国选手西姆。在圣诞节假期过后,南非航空公开赛将继续在南非举行,时间定在2005年1月20-23日,总奖金也是50万英镑。

  2005赛季的完整赛程还没有最终确定,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对外公布。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