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阿甘阿里角斗士与百万富翁 辛格敞开心扉让你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8:12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是我的激情所在,它永远也不会离我而去。”世界第一维杰-辛格说:“它是我所了解的一切,我从小就想了解它。”

  41岁的斐济人说,他的生命就是“吃、喝、睡以及高尔夫”。真是这样吗?还是让我们来看看一份关于他的采访吧。

  问:你有什么爱好吗?

  答:我喜欢同儿子一同逛商场,喜欢挑选DVD。我喜欢打桌球,九球那种。对于我来说,享受莫过于踏在海滩上找寻鲨鱼的牙齿了。这样我就能达到忘我的境界。

  问:你的CD机中有什么碟片呢?

  答: Fleetwood Mac的《跳舞》(The Dance)。我喜欢Fleetwood Mac,也喜欢Pink Floyd和Elton John,我还没开始喜欢新一代的歌手。

  问:你喜欢什么影片呢?又看什么电视节目呢?

  答:我喜爱《阿甘正传》,也喜爱《角斗士》。我拥有的DVD应该超过200套。我让儿子去挑选DVD,自己则同他一起看。我看的电视节目不多。不过我喜欢看《百万大富翁》(编者注释:外国一个著名的电视游戏节目,收视率相当高,在香港推出后,也颇受欢迎,内地某个节目的形式与之有雷同之处)。我喜欢跟着一起玩,不过我需要的求救热线总是比电视中的多一些。

  问:除了一起买DVD,你和儿子Qass还做些什么呢?

  答:他热爱弹吉他。我在旁边的时候,他就弹给我听。不过我想他会成为一名高尔夫球手的。

  问:你曾经是一个职业教练,你给他上课吗?

  答:是的,可现在他不像以前那样听我讲了。我是一个严格的老师。我总是要求我的学生做到最好。对于高尔夫,他自认为比我懂。去年,他的身体在发育,打起球来就像一根豆杆。现在他与我的私人教练一起训练。他下决心要让自己的挥杆好看起来。

  问:你最喜欢看什么体育运动?

  答:足球,那可是我的最爱之一。我也喜欢橄榄球。我几乎什么体育运动都看,但是我年轻的时候就打过足球、板球、网球和橄榄球。

  问:你最喜欢那一支队伍?

  答:纽约洋基队(美国的一支棒球队)。我对球员的个人情况不太了解。我猜我喜欢他们是因为贝比-鲁斯(Babe Ruth)在那里打球的缘故。我喜欢描写他的那部电影。

  问:年轻的时候,你有偶像吗?

  答:阿里。我喜好拳击。乔-弗雷泽(Joe Frazier)、乔治-弗尔曼(George Foreman)与阿里的拳击太精彩了,没有什么能赶上它们的。

  问:你见到过的最优秀高尔夫球员是谁?

  答:默伊-诺曼(Moe Norman,著名的加拿大高尔夫球员,他不久前逝世,享年75岁)。我同他打过多次球。他的球技真让人难以置信。无论他说自己能做到什么,他就能做到什么。如果你同李-特维诺(Lee Trevino)以及其他伟大球员谈起他,他们会告诉你默伊有多么优秀。他不仅能说,还能做。上帝给人的天赋不多,默伊拥有的天赋就是高尔夫。

  问:谁会赢得本届莱德杯

  答:所有的美国球员都打得很好。他们不仅打总统杯,还打莱德杯。作为一个团队,他们比六年前磨合得更好了。

  问:你会看转播吗?

  答:是的,我喜欢看高尔夫比赛。我总是为落后者加油。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