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维尔有望为祖国扬威 维杰加拿大公开赛穷追不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前美国名人赛冠军维尔在18洞拿下一个6英尺的推杆,射中一鸟,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达到203杆(68-65-70),低于标准杆10杆。维尔现在以3杆优势领先加拿大公开赛,有望成为50年来首位赢得本国锦标赛的加拿大人。

  世界第一维杰-辛格仍在追赶,可惜他自己的积分卡就存在诸多毛病。11洞,维杰-辛格星期六又吃下一个三柏忌,这已经是他本周以来在这一洞吃下的第二个三柏忌。第一轮
和本轮,他都在这里吃下三柏忌,第二轮情况好一些,不过也是一个柏忌。还好,维杰-辛格有六只小鸟护驾,否则他早在领先榜上陷落了。维杰-辛格今天72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7杆,仍名列第二名,但是就要与其他两位选手分享。瑞典选手帕尼维克星期六首先完成了第二轮的比赛,那一轮他的成绩为66杆,最终排在第三名。接下来的第三轮,帕尼维克的成绩为71杆,名次再上升一位,与维杰-辛格平手。克里夫-克里斯哥(Cliff Kresge)本轮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名次也上升到第二位。

  维尔是稳定的楷模,他为自己制造了13个小鸟推机会,可惜他只把握了最后一个。明天他将与克里斯哥最后一组出发。“我真的有机会让自己领跑许多的。可惜,没有发生。”维尔说:“另一方面,我全天的推杆不值得一提,然而却将领先优势扩大了两杆。”

  克里斯哥职业生涯第二次最后一组出发,他没什么名气。唯一让他名头在外的是他在资格学校的一个笑话。克里斯哥当时准备推杆,一步步在果岭上向后退,以瞄清推杆线。没想到,他不小心跌入了身后的小溪中。

  今年是加拿大公开赛的100周年大庆。维尔自然希望跟随帕特-弗勒切尔(Pat Fletcher),成为又一个加拿大冠军。“这是曲棍球的天堂。”维尔说:“但我仍希望高尔夫之神明天站在我这一边。”

  虽然加拿大公开赛冠军对于其他国家的球员来说没有什么,但是对于维尔就有特殊意义。一共参加了14届比赛,维尔花了十年时间才在加拿大公开赛上晋级。阿比幽谷也不算他的主场,他今年已经是第十次打阿比幽谷,可也就这一次有突破的希望。更何况维尔是加拿大唯一一个拿下美国名人赛冠军,及大满贯冠军的球员,他为祖国卷走冠军自然有特别的意义。

  维杰-辛格自然也希望高尔夫之神在他的这一边。他今天在11洞又将球打入水中。为此,他三天来在这一洞总共损耗了7杆。否则他真有可能在五场比赛中拿下第三个冠军。

  “我复员的情况很好。”维杰-辛格说:“11洞害惨了我。不过明天我就会修理它。”维杰-辛格一开局的四洞吃下三个柏忌,在第十一洞吃下一个三柏忌后,他单轮的成绩上升到+4。不过经过十一洞之后,他就连射三只小鸟,把杆数又降了下来。

  瑞典选手帕尼维克今年打得很臭,从3月份开始就没有再打入过前十名。而且这期间还被淘汰四次。帕尼维克没能进入莱德杯阵容,明天即使是前五名他也应该感到高兴。

  22岁比尔-哈斯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打得不错,获得进入加拿大公开赛阵容的机会。本轮,他打出67杆,以209杆(71-71-67)的总杆数从并列30名升到并列第七名。如果比尔-哈斯明天稳在前十名,他有机会参加下一周的德州公开赛,这样他就有机会累积足够奖金在美巡赛接下来的赛季自由行走了。

  不知道米克尔森是否是换了球杆不适应的原因,他在第三轮打出79杆,现在以223杆(75-69-79),高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在晋级选手中垫底。大卫-杜瓦尔本轮的发挥也不好,打出76杆,现在以219杆(71-72-76),高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61位。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