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酒店精英赛结局天注定 索伦斯坦回赛场先声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起风云正起的PGA,LPGA上依然是老大索伦斯坦的独家天下,刚刚结束的酒店精英赛上,她如人所料地夺下冠军,领先四杆。今年的第五个LPGA冠军,最后一轮成绩70杆。

  最后一轮她打出三个小鸟球和一个柏忌,总成绩204杆。这是她第二次赢得该比赛。昨天她以领先三杆进入决赛,在拥有狭窄球道和坡度很大的果岭的Cedar Ridge乡村俱乐部
,她的表现非常稳定,而相对来说其他对手就显得挣扎。

  韩国选手安诗旋则在最后一轮中打出69杆,以208杆的总成绩排列第二。而中国台湾选手龚怡萍同样在最后一轮打出69杆,总成绩低标准杆三杆排在第三。另一名韩国选手Mi Hyun Kim和Heather Bowie则以211杆的成绩并列第四。

  在第18洞打出柏忌,索伦斯坦知道冠军已经是自己的了,于是微笑着把球丢向人群。“我很高兴”她说,今年已经赢得了7个世界性冠军的她曾在2002年同样以4杆差距赢得旧点精英赛的冠军,“很幸运,我的球技好象越来越好,我觉得在这里打球很舒服。”

  和索伦斯坦同组的乔安娜-默勒曾经在一开始就抓到两个小鸟,距离索伦斯坦的距离只剩一杆,但之后她在后面的六洞里吃了五个柏忌,第三洞错过一个3英尺的推杆,第五洞错过一个六英尺的推杆,第7洞一开始就没攻上球道,最后的成绩是76,总成绩213,平了标准杆。

  默勒挣扎的过程中,索伦斯坦则在第六洞切出12英尺的小鸟,再次把两人之间的差距拉大。职业生涯的第53个冠军,索伦斯坦成功为自己再添15万美金的奖金收入,今年的24场LPGA比赛当中,她参加了13场,而自从8月8日她赢得HP公开赛之后她就开始休假。

  她说在休假的时候她只做两件事情,要么就是在Tahoe湖边放松,要么就是打扫因为Charley飓风而损伤的家。她承认自己重新回到赛场有点陌生,但似乎她的球技却完全没有生疏。周五打出66杆,周六打出69杆。韩国选手安诗旋则收获了9万多的亚军奖金。这个表现相当出色的LPGA新人,在今年出战的19场比赛里有六场进入前五名。

  而卫冕冠军韦伯最后一轮成绩72杆,以总成绩215杆并列第17。(艾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