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梁文冲与古森并列第七位 加濑英明在日巡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的日巡赛因为两届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古森的参加而备受媒体瞩目,但是这位前大满贯赛事冠军却没有在日本的Sobu Country乡村俱乐部举行的桑托利公开赛上演夺冠大戏。古森只获得并列第七;而冠军被日本选手加瀬英明(Hideki Kase)捧走。

  加瀬英明今年45岁,目前在日巡赛的奖金榜上排名第九,今年有三场比赛打入前十位。加濑英明打完前三轮之后,以并列领先的成绩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加濑英明在第一洞
吞下柏忌,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他的斗志。连着就追回了两个小鸟球,前九洞共打出了四个小鸟球;后九洞,面对众多的高手,加濑英明顶住了压力,在第十四洞和第十八洞又抓下了小鸟球,以65杆的成绩结束第四轮,总成绩为69-67-66- 65- 267杆,领先第二名三杆的成绩拿下今年第一个日巡赛冠军。

  古森打完前三轮之后,成绩与中国选手梁文冲并列第七。第四轮,古森打出了67杆,但是还是无法追上排名第一的加濑英明,最后获得并列第七位。“我没有打出我的最佳状态,”古森赛后说,“日巡赛上有太多的精英,像其他的世界巡回赛一样,你只有在最佳的状态下才可能夺冠。”

  中国选手梁文冲以落后领先者五杆的成绩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第一洞,梁文冲在果岭上花了两推,吞下了一个柏忌球,但是马上在第三洞抓下小鸟,之后又在第九、第十一和第十四抓下三只小鸟,以67杆(低于标准杆三杆,球场标准杆为70杆)结束第四轮,四轮总成绩为69-67-71-67-247杆与古森一起并列第七。

  梁文冲通过日巡赛的资格考试,今年重点参加日巡赛。从8月24日开始,梁文冲打了第一场日巡赛FUJISANKEI精英赛,两轮成绩为74-74杆,以三杆的差距没有晋级最后两轮。两周后,梁文冲再度回到Mitsubishi Diamond杯高尔夫赛,获得了并列12名的好成绩,拿到了在日巡赛上的第一笔奖金;接着又在JCB精英赛上获得并列27位、JGT锦标赛和AIFUL杯赛上获得两个并列第六位,还有一场HISAMITSU-KBC比赛中获得并列第十位。目前日巡赛的奖金榜上并列第43位,成绩相当不错。

  张连伟与梁文冲一起参加这场比赛,但是张连伟首轮打出73杆(球场标准杆为70杆)因故退出比赛。张连伟本赛季在日巡赛的成绩不如梁文冲,参加了6场比赛,只有两次晋级。两次的成绩分别是并列28和并列59名。(刀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