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女缺席关键比赛 传言可能关系与老虎分手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50 南方体育

  伍兹与未婚妻艾琳.诺德格伦的感情即将破裂的说法最初源自周日出版的《波士顿先驱报》,上面有篇专栏文章称,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线人说,伍兹与艾琳的感情已“亮红灯”,他们“很可能会分手”。一石激起千层浪,本来正在观看伍兹打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球迷们凝神一看,发现艾琳果然一反常态地没来观战,在讨论着“艾琳在哪里?为什么没来?”的问题中关于他们分手的传言似乎多了几分可信度。周二晚上,在美国电视节目“AccessHolly-wood”里,主持人也引用《波士顿先驱报》的话报道了这条消息。

  接下来媒体进入原因分析时间。伍兹一向注重保护隐私,他身边人又惜字如金,很难挖到猛料,所以媒体能做的也只是从主角以往说的话中追查蛛丝马迹以作出自己的推测。英国《Hello!》杂志暗示说原因可能是艾琳对高尔夫运动不感冒,这让她与伍兹之间产生了志趣不相投的隐忧,“虽然伍兹强调艾琳给了他稳定的生活环境,令他可以专注于自己的事业,但那位前保姆却从不掩饰自己对高尔夫缺乏兴趣,她还曾经把高尔夫描述为‘一项中年人和有钱人玩的运动’。”

  《Hello!》的说法又迅速被多家媒体及网站引用,但到周三,《底特律自由新闻》又有了新的说法:“‘一派胡言!’——某与伍兹关系密切人士否认了伍兹与艾琳关系破裂的传言。”

  目前一切就这样保持在谣传、猜测、辟谣、又再猜测的状态下,真相如何尚难下定论,也许过一阵伍兹会在官方网站发声明,宣布他与艾琳解除婚约,但更可能的是,在下一场伍兹的比赛中,艾琳又会站在场边观战,一言不发地告诉大家她与伍兹之间并无任何问题。

  (聂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