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兰格呼吁别真刀真枪 萨顿不再为99年莱德杯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又重新回到美国,欧洲队已经做了最坏的准备,预期可能会打一场硬仗。不过美国队就不愿意再为1999年的恶行道歉,并奉劝欧洲队最好忘记过去,向前看。

  的确,过去几次在美国举行的比赛都让欧洲记忆深刻。1991年,兰格丢掉了一个六英尺的小鸟推,从而让欧洲队输掉了莱德杯。当时美国球迷粗鲁地大呼小叫,让欧洲队好不尴尬。1999年的比赛并不比1991年好哪里去。

  “我已经做了最坏的准备,希望我们不会经历那样的惨痛。”兰格说:“不时有本土球迷针对客场作战队伍的事情发生。因此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要求球员的行动要像运动员和绅士,就如同我们平时做的一样。我希望观众讲道理,公平对待双方。”

  这是美国队1999年在布鲁克林赢得莱德杯以来,莱德杯再次在美国举行。1999年的比赛中,雷奥纳德在17洞拿下一个45英尺小鸟推。那一杆太精彩了,美国队队员竟然在果岭上就跳起舞来,对于欧洲队队员来说,那太侮辱人了。欧洲队需要奥拉查宝在那一洞推入25英尺推杆,以便平分该洞,让比赛继续进行下去。可是奥拉查宝没有推入,莱德杯因此留在了美国。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那太过头了。”兰格说:“这不是真正的战争。我们不是相互射击。我们不想杀死对方。我们只是在比赛而已,我们是朋友。”

  2001年9月11日,美国发生了著名的911事件,莱德杯推后了一年。“我认为比赛延迟一年是正确的。”达伦-克拉克说:“几年前在贝尔弗雷(Belfry)的兴奋还存在脑海中,不过我们需要向前看。”

  美国队队长萨顿与兰格有不同的观点,他认为欧洲队没有必要把1999年的事情拿来回炉炒。“你们有点像糟糕的结婚对象。”萨顿说:“我们已经为五年前发生的一切道歉了,你们也应该忘记过去。美国球员,如果要再那样做,也不会在果岭上再做了。但事实的真相是我们将做会自己。我已经告诉所有球员:‘做一个绅士,别发颠’。我不会紧张,也不会控制世界上的其他人。我们出来比赛,要表现出平常的样子——不需要再多道歉以及做别的什么了。”

  今年莱德杯的安全防范明显要比1999年强,但是并没有对球员是否受辱做特别安排。1999年的比赛,球迷满嘴脏话,骂蒙哥马利是“苏格兰猪猡”和“肥妈先生”。(注释:《肥妈先生》是一部好莱坞影片,片中讲述了一个离婚老公装扮成女士重新回到原来的家庭做保姆的故事。)今年蒙哥马利的处境更艰难,他刚与自己的妻子艾蜜尔离婚。

  “他已经走出了人生的阴影。这让他成为一个更优秀、更坚强的人。他的反应有时候是敏感了一点。但这就是他的做事方式,他全心全意去打比赛。”兰格评价自己的前队友时说:“如果球迷饮了太多酒,一些人就会失去控制。我们清楚偶尔他们会不受掌控。不过我们将用真心打比赛,用球杆说话。”

  有鉴于1999年比赛,美国方面已经采取措施,禁止在球场上饮酒。另外如果发现有人在球场饮酒,或者已经醉酒,保安将会把他们带离球场。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