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击破分手传言 老虎称与未婚妻埃琳相处愉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8:32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至少一个欧洲人会在莱德杯上支持老虎伍兹。这个人就是老虎伍兹的瑞典未婚妻埃琳。两人在去年总统杯结束后宣布订婚。

  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举行期间,《波士顿先驱报》报道说两人发生大的争执,正准备分手。由于这个原因,埃琳没有在波士顿TPC球场出现。老虎伍兹日前否认了这一报道。

  “那完全是不实的报道。”老虎伍兹说:“百分百错误。真的很惊奇媒体竟然会这样写。他们真不负责任。对于我来说,这真太难置信了。”

  老虎伍兹甚至说他与埃琳连吵嘴也没有。“我们之间什么事情也没发生。我们仍旧相处得很愉快。”老虎伍兹说:“太难相信媒体竟然会做那样捕风捉影的事情,而且会逃脱处罚。”

  埃琳曾经是瑞典球员帕尼维克的保姆。她与老虎伍兹认识是在三年前的英国公开赛上。老虎伍兹比较低调,去年有媒体报道他与埃琳在南非订婚,他都相当不高兴。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