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激情挥杆铸就精彩 第三届新浪杯精英赛即将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8:52 新浪体育
激情挥杆铸就精彩第三届新浪杯精英赛即将开杆

激情挥杆铸就精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收获季节,第三届新浪海信杯企业精英高尔夫邀请赛如约而至,将在北京、广东中山和上海三地为全国爱好高尔夫的企业精英奉献一个精彩绝伦的高球盛会。

  经过主办方两年的不懈努力及各界人士的鼎立支持,新浪海信杯企业精英赛事已经成功地走进第三个春秋。在过去的两届比赛中,新浪杯企业精英高尔夫邀请赛的足迹遍及北
京、上海、深圳三座魅力之都,不遗余力地为三地热衷高尔夫运动的企业精英搭建相互了解、相互沟通、激情互动的宽广平台。新浪杯企业精英高尔夫已经成为各地知名企业高层人士展现个人及企业风采的舞台。两年来,几百名各界精英远离都市喧嚣,在新浪的精心安排下,度过短暂但难忘美好的高尔夫假期。比赛中无数精彩、激烈、紧张、温馨、愉快的瞬间都深深印刻在每位参赛嘉宾的脑海中。时至今日,本项赛事更成为中国企业界各地精英翘首以盼的高球聚会。

  前两届赛事的圆满举行,为今年第三届新浪海信杯企业精英高尔夫邀请赛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赛事主办方本着将此项赛事打造成一年一度企业界传统赛事的目标而努力。今年在赛事的规模上、赛事执行的专业化等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改进提高,力争为每位参加此项高球盛事的嘉宾提供最完美、最到位、最难以忘怀的高尔夫享受。

  今年的比赛,除主办方新浪的全情投入外,国内彩电业巨头——海信公司也与新浪强强联手,成为第三届新浪海信杯企业精英高尔夫邀请赛的指定合作伙伴。除海信公司,梅赛德斯-奔驰、全球通、伯爵园高尔夫俱乐部、诺基亚、BenQ、李宁高尔夫、恒信珠宝、CCTV-5、TOM.COM、《世界高尔夫》月刊、《高尔夫》、《周末画报》等赞助单位和媒体也将为比赛的顺利举行助一臂之力,让人们对今年的比赛期望不已。

  今年的比赛将分别在北京大兴高尔夫球会(9月17日)、广东中山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10月22日)和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11月5日)举行。各站参赛人数120名,比赛方式为一回合个人比杆赛及二人最佳成绩,采用新新贝利亚方式计算成绩。比赛设置个人总杆前三名、个人净杆前十名、逢7幸运奖、近洞奖、远距奖、第二杆近洞奖、团体前三名、一杆进洞奖及幸运抽奖等。秋季云淡风轻的好天气,将促成参赛嘉宾创造更好的成绩。主办方将提供品种繁多、高档的各项奖品,包括海信等离子电视、BenQ笔记本电脑、恒信珠宝、诺基亚相机、DELL笔记本电脑、柯达数码相机、伯爵园高尔夫俱乐部试打券等,而众所瞩目的一杆进洞大奖是豪华尊贵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丰厚精美的大奖为今年的比赛更添亮点。

  第三届新浪海信杯企业精英高尔夫邀请赛即刻在金秋9月隆重登场,在各方人士的辛勤努力下,相信今年的比赛将会带给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赛事相关咨询电话:010-58783353/010-58783396

  查看北京站行程安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