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媒体戏称老虎江山美人两失意 伍兹赛前澄清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44 南方体育
(点击看大图)

  一周前,伍兹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不再是世界第一,父亲癌症复发,女友没有陪他出现在赛场,到处传闻他和女友分手,江山美人两失意。莱德杯即将开始,一向不喜欢向公众曝光隐私的他却宣布,去年刚刚订婚的未婚妻艾琳和他并没分手。

  那么,在今年的莱德杯美欧之争上,至少有一个欧洲人会支持他。他的瑞典未婚妻爱琳。周二的时候他说那家Boston Herald的花边专栏所说的“两人很可能分手”的新闻完全
错误。

  “那是胡说八道,事实上是百分之百的乱说。看着那些媒体胡乱引用一些错误的新闻,而且越传越夸张我实在觉得很好笑,这其实是件很传奇的事情。我觉得谣传真是不可思议。”伍兹说他和爱琳甚至连争吵没有有吵过,“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我们还是很快乐。我们就是觉得看着媒体报道一些根本没发生过的事情觉得很好玩,我们也想看看媒体到最后怎么收场。”

  这几乎是他第一次主动跟媒体澄清他的私生活状态,一年前在南非浪漫星光下的订婚,也是由别人的口走露风声,而老虎伍兹始终没有表态。或者这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开始。而莱德杯或者也会因为他的全新改变而改变。他曾经是世界第一,但他永远也不曾在莱德杯上让队友信任。

  伍兹在他参加的三届莱德杯里表现平平,在最后一天最关键的个人赛上的记录不是被打败就是打平,之前的团队赛里也和搭档配合不够理想,即使是在他最辉煌的时代,他在莱德杯上的表现也只能用一般来形容。

  但队长萨顿却相信这个28岁的年轻选手一定能够有优异的表现,在面对记者关于伍兹状态低落的说法,他一笑而过,“嘿伙计,我今天出去看他打了场比赛,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去看,但我当时的感觉很振奋,我可不认为他状态怎么低落。我的意思是,如果那也叫低落的话,老天让我低落一次得了。”一脸信任的萨顿说,“所以,你犯不着替老虎伍兹担心,如果那是你唯一的担心的话,我要恭喜你了,你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值得忧虑的了。”

  萨顿认为现在失去世界第一的伍兹对莱德杯的重视程度达到了之前五年所没有的高度,“我只跟他说一句话,‘老虎,这是你必须重视莱德杯的时候了。我要你知道,你是因为你的强大而被挑选出来的,所以你必须表现出那种强大来。这里的每一个人,你的队友你的对手都会看着你的表现评价你,无论你喜不喜欢。你必须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然后做一个核心人物。’”

  当欧洲队队长兰格已经带着队员们享受当地闻名的按摩来舒缓紧张的时候,萨顿正努力用他的话来达到同样的效果,“我希望我的笑话能让大家一起放松,我的理论是如果我们能够一起笑一起哭,我们就能够一起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