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天气炎热普尔蒂坐火箭 德州公开赛61杆领先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德-普尔蒂(Ted Purdy)在德州公开赛第一轮打出的成绩就像当地的天气,真是太火了。他在最后的两洞收入一鹰一鸟,结果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9杆,成为首轮领先者,领先比赛3杆。

  德州公开赛举行地拉卡提亚高尔夫俱乐部(LaCantera Golf Club)炎热、无风。普尔蒂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发球上了所有14个球道,而18个果岭除了一个之外,他也全部以标准
杆攻上。推杆,普尔蒂也是火得惊人,只用了26推。

  “我今天所打之球也许比我一生所打的球都要好。”普尔蒂自从7月份在BC公开赛获得一个第二以来,过去7场比赛有5场都被淘汰。他今天的61杆平了2002年由加勒特-威利斯(Garrett Willis)在第二轮创造的比赛纪录,也是巡回赛今年第四个61杆。而这个成绩也平了普尔蒂本人职业生涯最低杆数。

  现在落后3杆,打出64杆的有4名选手,他们分别是:吉姆-麦克葛文(Jim McGovern)、提姆-克拉克(Tim Clark)、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和JJ亨利。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六的有六名选手,其中包括前英国公开赛冠军雷奥纳德。雷奥纳德很喜欢这个比赛,曾于2000年、2001年连续赢得该比赛冠军。去年创造72洞纪录,赢得冠军的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今天只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现在位于并列29位。

  今天应该是巡回赛选手们遭遇到的今年最热的一轮,温度达到了35摄氏度,但因为湿度太大,感觉上去就有40摄氏度。天气预报说明天的天气将会更加闷热。

  “我一到10洞的果岭,就开始流汗不止了。”从第10洞开球的麦克葛文这样说。不过这样一个天气却没有阻止普尔蒂,他把这一天称为“得分完美的一天”。普尔蒂说本周早些时候教练矫正了他的挥杆,让他在正赛中觉得了不同。“我知道今天会打出一个很低的杆数。”普尔蒂说:“当我打出-6的时候,我心里想:‘哦,我在这个球场或许能打出59杆呢。’”普尔蒂从后九洞开球,从第二洞开始他连续射中四只小鸟。还有六洞待打的时候,普尔蒂的成绩已经来到了-6。在第八洞,他从71码外攻果岭,球直接进入了球洞,结果他在这一洞以两杆收杆,射中一只老鹰。最后一洞,普尔蒂则推入10英尺的推杆,再拿一只小鸟。普尔蒂今天没有吃柏忌。

  普尔蒂是第一次领先18洞,现在他正寻求美巡赛首胜。德州公开赛的总奖金350万美元,冠军可获得63万美元。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