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布什梅杰到场观战 伍兹与米克尔森打得很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35届莱德杯终于拉开战幕,第一场比赛就是精彩对阵。老虎伍兹搭档米克尔森对抗蒙哥马利哈灵顿

  正如人们期待的那样,有许多观众前来观众。星期五入场的人数就达到了4万人,比平常高尔夫比赛决赛日的观众数还多。不仅如此,里边还有不少尊贵的客人,包括美国前总统布什,以及英国前首相梅杰。

  可是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的心结始终没有解开。他们开球时相互保持着尽可能远的距离,其间很少交谈。他们行走时也避免在一起,一点团队精神也没有。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欧洲一边的蒙哥马利和哈灵顿,他们一路就有说有笑。当然这与他们一开始就领先也有关系。

  还是美国队队长萨顿出来缓和了气氛。与萨顿短暂交谈之后,美国时下最优秀的两名球员终于开始交谈了。米克尔森在第十洞拿下一个标准杆推杆,平分了该洞,老虎伍兹在一旁称赞起来。

  与之相反,欧洲队就气氛融洽。“他们花了许多时间与观众在一起。”兰格说:“他们给观众签名,合影,互动。人们意识到他们是12个好人。我们远渡大西洋而来,这并不意味这我们就是外星人,或者异类。我认为大家交流得很好,观众喜爱他们。”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观众今天就表现出体育精神,不再像以前胡乱吆喝了。

  星期五比赛一开始,局面就向欧洲队倾斜。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组合从第一洞就开始落后。比赛进行到中段,四组人马,美国全线崩溃,欧洲队全部领先。 浏览莱德杯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