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队早上噩梦不醒输了三场 伍兹米克尔森被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五早上的比赛对于美国队来说就是一场噩梦。如果不是里雷在18洞拿下一记6英尺推杆,美国队将面临4分全输的局面。尽管如此,美国队在早段的比赛仍输得一塌糊涂。4场四人四球比赛,美国队3输1平,只获得了0.5分。而欧洲队则赢得了3.5分,大幅度领先。

  老虎伍兹米克尔森的所谓“黄金组合”,第一洞就被对手占了先机。蒙哥马利
这一洞吃下一只小鸟,打败老虎伍兹的标准杆,领先一洞。接下来第三洞三杆洞,哈灵顿拿下一只小鸟,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领先两洞。

  “对于我们来说开一个好头相当重要,而我们做到了。我们开始四洞抓下了四只小鸟,要对抗这样的成绩是不容易的。”41岁的蒙哥马利说:“这对我们而言是一场大比赛。以团队精神而论,我们赢得的就不只这一分。”

  虽然比赛中间,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各自扳回两洞,但整个比赛中始终处于被动挨打局面。最终蒙哥马利与哈灵顿以赢2洞剩1洞赢得了胜利。老虎伍兹则继续着自己糟糕四人四球赛战绩,过去12场比赛,他已经是1胜11负了。当然这一场比赛也证明了兰格外卡的正确性。虽然蒙哥马利在常规赛中表现不怎么样,但他仍旧是莱德杯的一员福将。蒙哥马利2002年在贝尔弗雷(Belfry)拿下了5分中的4.5分,相当了不起。

  老虎伍兹认为他和米克尔森只能做那么多了。老虎伍兹说:“哦,他们14洞里拿了8只小鸟,前8洞拿了6只,那太惊人了。”

  其实在老虎伍兹这组完成比赛之前,第二组出发的那一队已经结束了比赛。这一组达伦-克拉克搭档西蒙尼斯大胜拉夫三世查德-坎贝尔,成绩为赢5洞剩4洞。拉夫三世和查德-坎贝尔在这一场比赛中没有赢对方一洞,早早地就败下阵来。

  “我们真的打得不好。我们一开始就丢掉了几个推杆,达伦因此占了上风。”查德-坎贝尔说。“比赛的结果让人失望。”拉夫三世说:“我们一开始就落后了,当落后时,你很难在这样的球场反击。”达伦-克拉克抽上了他喜爱的古巴雪茄,看来他真的很开心,要知道他已经戒烟很长一段时间了。

  福瑞克与大卫-汤姆斯对阵加西亚和李-维斯特伍德的这一组,美国队也好不到那里去,整个比赛被对方压着打,最终加西亚和李-维斯特伍德以赢5洞剩3洞获胜。也许是看到美国队输得太惨了,当加西亚向第八洞果岭走去时,就有一个美国球迷的声音道:“嗨,赛乔(-加西亚),给我们一个机会吧!”

  美国队稍微有点颜面的一组是里雷与辛克的组合,他们的对手是麦克金尼和卢克-唐纳德。比赛大部分时候双方都是平手,结果最终双方也战成平手,各得半分。

  欧洲队队长兰格对于这个成绩感到高兴。他说:“我真的很兴奋,球员们也是。我们希望能够快一点领先,没有比这更好的局面了。蒙蒂第一只小鸟为我们打下了基础,我们的动力来得源源不绝。” 浏览莱德杯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