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太太们比球手更吸引人 美国夫人军团闪亮莱德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7:15 东方体育日报

  杰克.尼克劳斯始终坚持认为女人应该远离莱德杯。但美国队队长萨顿却不这么认为,他总是乐意让队员们带着自己的太太或女友出席球队会议。

  于是,美国队的“女子军团”与她们的丈夫和男友一样,在莱德杯上光鲜夺目,颇有分庭抗礼之势。萨顿对此乐不可支:“她们最容易接近这些选手们,枕边风的威力不可小视,我要想和队员们搞好关系,还得多听听这些太太们的意见呢。她们如今有机会标新立异
,我希望她们不要怕抛头露面。”

  如此一来,太太们更是竞相打扮得光彩动人,兴高采烈地组成后援团,为紧张刺激的莱德杯带来了些许欢愉和比赛之外的风景线。

  但女人光临莱德杯却常常并不让人欢迎。1999年在布鲁克林举行的莱德杯就是如此。当时美国队队员贾斯汀.莱昂纳德在第17洞45英尺外推杆入洞,为美国队的获胜奠定了基础,此时一边观战的太太们纷纷越线,与队员们拥抱庆贺胜利,但问题是,当时欧洲队的欧拉查宝还没有完成自己的推杆。结果,他的推杆线路已经被踩得无法看清,沮丧的他只能胡乱一击,但力量太轻,球未能入洞。这五年来,美国人一直在为这件违反高尔夫比赛道德的事件表示道歉,正如尼克劳斯这位老前辈的看法,莱德杯是“男人之间的比赛,太太们最好不要掺杂其中。”

  问题是,女人们总能适时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当老虎伍兹到达奥克兰山时,被问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关于他与模特诺德格林分手的消息是否属实,她是否会出现在莱德杯。而蒙格马利则被问到关于他最近离婚的事情,结果对方表示无可奉告。于是包括诺德格林在内的女人们为了证明自己的重要性,出现在各种晚宴和球队会议上,成为本周莱德杯的又一个焦点。在周四的开幕式上,身着各种漂亮衣装的太太和女友们更是将奥克兰山的绿色地毯变成了巴黎的时装舞台。而喜爱热闹且时尚的美国太太们与来自欧洲的女眷们更是窃窃私语地讨论着各自丈夫在选择俱乐部上的问题。

  “她们很有竞争力。”米克尔森笑着说道,“我的太太就很有竞争力,与其他太太一样,她们很有趣,我们也很享受。”作者:特约记者 张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