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拉夫三世痛斩欧洲 卡西新面孔18洞抵挡颓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第二日的早晨属于美国队。在四组的四人四球赛中,美国队两胜一负一平,将差距缩小。早上比赛结束,美国队与欧洲队的积分比为4比8。

  昨天连丢两分,世界第二老虎伍兹饱受批评,不过早上他就没有像米克尔森那样被队长萨顿罚下场,而是与里雷搭档继续出征,对阵达伦-克拉克保尔特。一上来,形势就有利于老虎伍兹,他拿下一只小鸟,赢得一洞。

  的确,萨顿对老虎伍兹的期望很高,他希望遭到羞辱的老虎伍兹能够崛起:“我估计老虎伍兹会打出难以置信的成绩。”

  老虎伍兹没有辜负萨顿的期望。虽然15洞新手里雷射中小鸟后最终击败对手,但大部分时候都是老虎伍兹在抵挡对方的攻势。所打的15洞中,老虎伍兹11洞的成绩有效,其中两洞由他赢得。不过无论如何,老虎伍兹与里雷的搭档以赢4洞剩3洞战胜达伦-克拉克和保尔特,为美国队赢得了宝贵的一分。而这个战绩也是早上成绩中最好的。

  “要知道现在我们看起来很不错。”老虎伍兹说:“我们让比赛进行下去。我们很早就拿下小鸟,而欧洲队却犯了一些错误,结果我们保持了领先。”因为下午里雷不会参赛,因此他也将成为老虎伍兹迄今为止的同伴中唯一一个全胜而退的搭档。

  拉夫三世辛克组合也发挥得很不错。他们的对手是昨天获得全胜的蒙格玛利和哈灵顿,然而他们却没有一丝畏惧。拉夫三世表现得尤其好,他一个人拿下五只小鸟,让美国队压着对手打,打到第六洞,就领先3洞。结果比赛在16洞结束,拉夫三世与辛克战胜了蒙格玛利和哈灵顿这队神奇组合。而这个结果也让蒙格玛利下午坐了冷板凳,没有出现在下午的四人二球赛阵容中。

  50岁的哈斯迪玛科的组合昨天为美国队赢得了唯一的一场比赛,今天他们继续搭档参赛。对手是昨天全胜的加西亚和李-维斯特伍德。这场比赛可谓势均力敌。哈斯与迪玛科领先最多的时候也就2洞。11洞加西亚拿下一只小鸟后,双方战平。此后双方一直是平局。18洞结束后,双方战成平手,各取得半分。

  今天最让人感慨的应该是卡西与霍威尔一组。他们两人都是新人。兰格故意安排他们昨天休息观战,今天才上场。他们的对手是福瑞克查德-坎贝尔。一般认为福瑞克和查德-坎贝尔的实力更强,可结果却是双方的成绩比较平均。17洞,霍威尔在这个十分艰难的一洞吃下小鸟后把局面扳平。18洞,福瑞克吃下一个柏忌,而卡西两推救平标准杆。这样卡西与霍威尔惊险的在最后一洞以赢1洞战胜对手。

  “这个两推对于卡西来说真的很伟大。”队友蒙格玛利评价说:“他的第二推很精彩,因为他要走出自己的阴影。”的确,这还是1979年以来,首次有新人组合一上来就战胜对手的。上一次是美国选手安迪-比恩(Andy Bean)和李-艾德尔(Lee Elder)战胜了尼克-佛度与彼德-奥特修斯(Peter Oosterhuis)组合。

  “他们的胜利非常重要。”兰格说:“保罗与大卫第一次参加莱德杯,他们展示了最好的状态。”今天的气氛明显活跃起来,美国球迷又开始大呼小叫。卡西与霍威尔的压力很大,毕竟他们的同伴在早上还没有赢得一场比赛。“我们真心付出,我们忍受着杂音。我们坚持着,我认为我们应该赢这一分。”卡西最后总结说。第二天成绩 浏览莱德杯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