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克尔森终于扬眉吐气 美国队深陷泥潭落后六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第二日下午的四人二球赛,队长萨顿终于做对了一个选择,他把米克尔森汤姆斯安排在了一起。这让美国队又赢得了一分。可惜这就是美国队下午赢的唯一一分。全天比赛结束,美国队与欧洲队的比分为5比11分,美国队落后6分。这个成绩为莱德杯历史上第二日结束后双方的最大差距。过去历史上最大差距为5.5比10.5,落后5分。

  的确,美国队在下午失去了上午的风头。特别是老虎伍兹拉夫三世组合。老虎伍
兹与拉夫三世是美国队世界排名第二及第三高的选手。他们两人在今年的世界比洞赛都打入了决赛,最终两人分获冠亚军。应该说他们的实力相当强才对。可是面对哈灵顿麦克金雷,两个世界都低于自己的欧洲选手,他们的威力很快就消耗一空。

  一开始,老虎伍兹与拉夫三世十分威猛。一上来就攻下一洞,第二洞两人合作更是拿下一只老鹰,把领先差距拉大到两洞。可是第四洞,哈灵顿和麦克金尼抓住一只小鸟,就扳回一洞。第八洞,老虎伍兹与拉夫三世吃下一个柏忌,结果将局面扳平。第九洞,老虎伍兹与拉夫三世再次吃下一个柏忌,哈灵顿和麦克金尼获得反超,获得了领先位置。此后,欧洲队再也没有松手。相反老虎伍兹与拉夫三世就接连犯错,11、13洞又分别吃下一个柏忌。最终哈灵顿和麦克金尼以赢4洞剩3洞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老虎伍兹与拉夫三世在上午都打得很好,都以大比分赢了对手,可他们打一个球,相互配合就不行。看来美国队协作方面显然不如欧洲队。

  哈斯迪玛科这队组合面对巨星杀手达伦-克拉克与李-维斯特伍德组合没了办法,一上来就吃了一个双柏忌,被对手占了先。除了第九洞,他们射中一只精彩小鸟扳回一洞外,整个比赛,他们都处于下风。最终达伦-克拉克与李-维斯特伍德以全天最大比分,赢5洞剩4洞取得了胜利。不过总结两天的比赛,哈斯与迪玛科一胜一负一平,对美国队来说也有交代了。

  最没交代的应该是福瑞克,他本届莱德杯三场比赛全输。当然我们也不能不遗憾地指出,他输得真的有些冤。特别是今天的这两场比赛。上午,福瑞克与查德-坎贝尔搭档,在最后一洞输给了新人组合卡西与霍威尔。下午,他与方克搭档,也是在最后一洞输了比赛,这次他们输给加西亚卢克-唐纳德。我们不得不说福瑞克与方克打得很顽强,尽管一上来,他们就吃下柏忌丢掉一洞,以后一直被压着打,但他们就一直把比赛延续到18洞。

  17洞,福瑞克组合落后2洞,福瑞克开球很不错,离旗杆只有几英尺的距离。相反,卢克-唐纳德的发球就有些失望,球偏离旗杆较远。这个果岭很大,而且果岭凹凸不平,很是考验人。加西亚只轻轻一推,球就滚出很远的距离,而且方向与人预计的偏差了很多。最后福瑞克组合在这里赢一洞,让比赛延续到18洞。可惜最终双方平分18洞,福瑞克与方克输一洞再丢一分。

  米克尔森上午休息,下午他走出了自己的阴影。其实,他与汤姆斯搭档总能碰撞出火花。两人一起搭档参加世界杯,拿下了一个亚军。赛前,许多人估计米克尔森和汤姆斯组合是铁定的。可萨顿就背起道而行之。

  米克尔森和汤姆斯的对手是西蒙尼斯和拉维,结果从第六洞开始,米克尔森和汤姆斯就占据优势,最终在15洞完成比赛,以赢4洞剩3洞取胜。但是我们不得不说米克尔森的发球还是有问题,看来Callaway木杆与他的磨合还需要一段时间。

  “很明显,我们需要在单人对决赛中创造些奇迹。可按照欧洲队的情况来看,这就不可能。”米克尔森说:“但是我们绝不会放弃。我们1999年弥补了巨大的差距。我们知道我们能,我们曾经做到过,不过还是太难了。”

  1999年在波士顿的比赛,第二日结束后美国队与欧洲队的比分为6比10,结果美国队在单人对决赛中反超,赢得了胜利。但是这次的差距更大,欧洲队只要赢3分就可以留住莱德杯,他们再多赢半分就可以取胜。第二天成绩 浏览莱德杯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